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劫現金! 黑幫強盜集團砸車噴辣椒水行搶

記者 葉怡君 吳宗軒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9:33

黑幫勢力組成的強盜集團,橫行北投,砸車搶劫!台北市北投區七到八月接連發生多起搶案,嫌犯幾乎都是鎖定轎車車主,刺破輪胎、朝被害人潑灑辣椒水,再伺機偷竊現金,其中還有一名被害人,還是新北市八里渡輪業的張姓小開,警方循線鎖定六名嫌犯,主謀黃姓男子還自稱是來自北投當地的北聯幫八仙會長。


 

深夜街頭,黑色轎車緩緩開到路中央,當時被害車主發現自己輪胎被人刺破整個沒氣,焦急的在路邊走來走去打電話求救,不速之客從後座衝下來,手裡拿著辣椒水二話不說,就朝對方狂噴,發現被盯上遭攻擊,被害車主拔腿就跑,這時另一名同夥也加入攻擊行列,兩名歹徒趁亂搜刮車上的現金,揚長離去,

短短一個多月,這幫人馬不只攻擊劫財,甚至還在大白天鎖定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砸破車窗、刺破輪胎、潑灑油漆,將車上幾十萬現金全部一掃而空,白色轎車車主還是新北市八里的張姓小開,除了暴力砸車,還有情侶檔被這幫嫌犯一路狂追,試圖製造假車禍索討財物。

接獲報案後,警方展開追查,7月底開始,台北市北投,就有人陸續被暴力攻擊,包括發生在自強街的毒品糾紛,一對情侶被鎖定,到了八月在國小旁,有人輪胎被刺破、噴灑辣椒水,搶走現金三萬元,北投路二段,還有小開被跟蹤,車子被砸,車內21萬現金被偷,連續犯案,背後主謀都是當地黑幫集團。
 

台北市北投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義偉:「以黃姓男子為首的北聯幫犯罪集團,組成一個強盜竊盜集團謀取不法暴利,多次在北投地區隨機方式尋找做案目標,趁被害人下車加以噴撒辣椒水等物,讓他不能抗拒,再搶奪被害人財物。」

落網遭移送,26歲的黃姓男子就是暴力集團的主謀,背景來自北投當地幫派勢力,年紀輕輕就已經是北聯幫八仙會長,長期在當地號招小弟,為非作歹、砸車偷錢,這回員警循線鎖定一共六名嫌犯,將他們拘提到案,並搜出毒品、刀械、電擊槍等做案工具,壞事做盡,黑幫勢力被警方一網打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幫#勢力#砸車#搶劫#北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57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