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特帝點名「台灣竹聯幫」 控制毒品供應網


發佈時間:2017/09/2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8: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日前公開指控台灣是毒品上游,今天更直接點名道姓,說台灣的竹聯幫已經控制菲律賓的毒品供應網絡,因為很多查獲的毒品空箱,上頭都寫著漢字,對此台灣駐菲代表林松煥表示將會協助菲律賓進行調查。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2017.09.21):「毒品無論來源是哪一個地方,可能是大陸、台灣或菲律賓。」

不久前才點名台灣是毒品上游,菲律賓總統杜特帝26日出席當地活動演講,掃毒砲火繼續猛攻,這次更直接點名台灣的竹聯幫。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現在的毒品一直是由14K組織竹聯幫操作的,他們已經接管了,你們可以在第一行政區那裡看到疑似寫著漢字的空箱子,那其實都是來自台灣,全部都是。」
 

不只把矛頭指向竹聯幫,杜特帝甚至聲稱這群人已經全面接管菲律賓毒品市場。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現在菲律賓是竹聯幫的客戶,他們已經全面接手運作,很難過說是華人,我不是指政府或人民,但實在是他們大多數人都從事這個行業。」

打擊非法毒品,杜特帝態度相當強硬,現在更傳出他打算提拔自己的女兒接班,杜特帝的女兒薩拉現在也擔任市長,掃毒反貪同樣採強硬手段,薩拉個性就像爸爸一樣火爆不讓人,就有人認為杜特帝是否要藉女兒執政繼續掌權,但菲律賓總統府發言人說杜特帝只是希望找可信任的人接替政績,無意藉此延續權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特帝#毒品#指控#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373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