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拿喜帖卻爽約 強硬回嗆:禮金不給陌生人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7:53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跟自己不太熟朋友的婚禮,究竟該不該參加呢?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近日要結婚了,先前有先詢問過一名常出來吃飯聊天的「姊姊輩」朋友是否有空參加,對方回應「好啊!」,直到近日女網友再次向對方確認,該名朋友竟表示「沒有要去!」,讓她氣得質疑對方,兩人也因此鬧翻,引發不小議論!

該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在安排婚宴位置時,就先傳line詢問友人是否有要來參加婚禮,對方表示「好啊,去了,給我個位置」,但近日接近宴客日期,她再次向對方確認,該名朋友卻突然表示「不去了」,氣的原po不滿表示「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是本來說好妳會來,喜餅也訂了,你怎麼不早說?」

 

而該名友人也不爽的回覆自己只參加朋友的婚禮,更強調「我的禮金是辛苦賺的,不亂包給陌生人,我結婚的時候也好多朋友沒到,我也沒指責任何人;反正我朋友多,幾個沒來也不會影響婚禮進行」,態度十分強硬,讓原po推段可能是之前交易曾延遲出貨引發不滿。

不少網友們在看完後,也紛紛留言表示「撇除她爽約這件事,如果不熟還不如別邀,沒必要為了紅包跟人家鬧翻」、「原po的口氣也沒有很好,所以朋友才會跟著不爽吧!」、「說好要去就應該要去的,別給新人造成麻煩」、「最討厭這種,喜餅、位置都把他算進去了還不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喜帖#宴客#出席#喜餅#朋友#食人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365

0.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