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面試回答超噴飯 3科系全錄取「原來教授愛奇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22:35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推甄面試3個完全不同的科系全都錄取,和教授的應對表現超機智。(圖/TVBS)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推甄面試3個完全不同的科系全都錄取,和教授的應對表現超機智。(圖/TVBS)

9月是各大專院校開學的日子,尤其許多的「大一新鮮人」,都非常期待嚮往大學生活,無論你是透過指考或是推甄等方式入學。就有女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參加推甄時的「趣事」,自己一共錄取了3個校系,完全都不同性質,其中在面試的過程中,靠著奇招讓教授們印象深刻,讓人直呼「原來教授愛奇葩!」

這名女網友日前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標題是「ㄎㄧㄤ妹的大學面試奇葩集」。她提到自己當年申請大學時,總共去了3間學校面試,面試的科系有電視電影學系、餐飲系和觀光系,「然後我在每個面試都hen聰明hen幽默(其實就是hen八七)的把教授們給逗笑了」。

 

女網友開始分享面試不同科系的趣事。在電視電影學系時,教授問她,「在這個空間裡,如果要妳編撰出一個影像或是表演,妳會如何發揮?」教授一問完她隨即背對教授,她說「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表演回眸一笑~~」,女網友還一邊回答一邊來個華麗的轉身外加迷死人不償命的大燦笑。事後原po也寫說「我到底是怎麼了臉皮可以厚成這個樣子? 想也知道教授想聽的答案是極具特色極具想像力的回答啊!」

接著她提到面試餐飲系時,教授問她「平常會煮菜嗎?」原po回答「會呀!在家都會煮給家人吃。」接著教授問「那他們覺得好吃嗎?」女網友回答,「他們都說很好吃啊!因為他們知道就算不好吃,也要在我的面前說好吃啊!」說完她頓時覺悟,她就說「該不會我的家人一直都在安慰我?」教授回答「有可能!」

最後提到去面試觀光系,教授問她「如果可以去國外留學,妳想去哪個國家?」原po提到在面試之前有拿到科系的簡章,也有利用時間迅速的掃了一遍,因此回答了「芬蘭!」因為在簡章裡有瞄到,他們系上好像跟芬蘭的某學校有交換學生,自信滿滿的回答出這個國家。
 

教授聽到後就問「喔?為什麼想去?」女網友當下OS「我只是在簡章上有瞄到芬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去那邊啊?」當還是用腦袋對芬蘭的認知,因此回答「因為我想去看極光!」教授也摸不清「因為你想去看極光?」最後原po還說「啊我不就好少女心噴發?想看極光這麼羅曼蒂克的答案我都說得出來,948794狂。」

網友們看到之後,紛紛直呼「全上也太猛了啦」、「這反應機伶到我都佩服不已」;最後有網友問「妳最後選了什麼系?」原po回覆「我最拿手的餐飲!還說一種天公疼憨人的概念,我面試前超緊張,結果顯示教授們特愛奇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專院校#開學#面試#電視電影學系#餐飲系#觀光系#極光#回眸一笑#主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86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