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玩邊學! 新創兒童遊戲場結合「博物館」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7:46

鎖定兒童市場,有業者開設「兒童博物館」,主打小朋友可以在玩樂中學習知識,並且透過體驗加深印象,另外也有親子館,同樣走寓教於樂的路線,幾乎每周六日人潮爆滿,熱門時段甚至得提早一個月預約,要和一般的遊樂場做出區隔。


 

小朋友們戴上安全帽,從高處往下滑,玩得不亦樂乎,整座滑索遊戲,通通搬進室內,一旁還有工作人員輔助,讓小朋友一次玩個過癮。

大人vs.孩童:「捲得像這樣尖尖細細的。」

大人帶著小朋友,一起製作火箭筒,從教導過程中學習,各自喬角度瞄準發射,新開張的兒童遊戲區結合博物館,主打0到10歲的小朋友都能玩,和一般的遊樂場做出區隔。
 

小朋友:「因為可以自己做,發射瞄準,(看過這種遊戲嗎)沒有就是沒看過,拉起來的泡泡,(覺得比較特別嗎)有。」

不過,兩個大人帶上兩個小朋友,入場費就要兩千元,另一家親子館,同樣主打能玩又能學,

小朋友玩桌遊或開玩具車趴趴走,另外這邊,媽媽替小女孩打扮換裝,親子館分為五大區塊,傳統的遊樂場單純玩樂,一般的兒童圖書館又只能讀書,場內把兩樣結合,寓教於樂,小朋友和家長都很捧場。

家長:「有一些需要動腦筋的東西,因為一直動腦筋其實小朋友也會覺得膩,所以他們會有很多不一樣的變化參雜其中,桌遊很多可以讓小朋友玩情境式的。」

業者指出,館內採預約制度,幾乎每周六日都爆滿,甚至得提前一個月預約,平日的人潮也不少,幾乎也有八成滿,從遊戲中動動腦筋,要讓孩童覺得學習不是像想像中那麼呆版無趣,新型態的兒童體驗館,也成為現在的最新趨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兒童#市場#博物館#玩樂#學習#遊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3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