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子丹演反派跛豪 對決劉德華雷洛

記者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00:01

香港警匪動作大片,晚間在台灣首映,功夫巨星甄子丹親自出席,和妻子連袂走紅毯,甄子丹在片中變身大反派,天王劉德華飾演探長雷洛,黑白兩道精采交鋒對決。


 

甄子丹vs.劉德華:「這是我們的探長洛哥,你很能打欸,不是不是,沒有的事。」

擺脫葉問的正派英雄角色,這回甄子丹警匪新片變身大反派跛豪,和劉德華飾演的探長雷洛,精采交鋒。

甄子丹vs.劉德華:「我需要你來的時候你就來,今天給洛哥一條生路,我阿豪一定會還給你們。」
 

大毒梟「跛豪」,偷渡入港為探長賣命,犧牲右腿,一黑一白,最後反倒成為好兄弟。

甄子丹vs.劉德華:「我說過只要我有的,有你一半。」

電影中把黑白兩道情仇描寫深刻,其實這部新片,也是甄子丹和華仔,首度合作。

甄子丹:「(跟華仔合作)感覺非常享受,因為也是我們第一次合作,給了很大空間給我,去加入自己的想法,希望讓這個戲可以給觀眾一種新鮮感覺。」

為了新片,甄子丹特地來台宣傳,現身首映會走紅毯,還帶上老婆汪詩詩同行,新片身兼主演和監製,挑戰反派,直言是挑戰自己。

甄子丹:「拍這個戲很沉重,心情情緒都很壓抑,那麼大家都知道我是『居家男人』,然後我的戲的理念像葉問這樣子,很正能量。」

從造型、動作,戲裡的身體語言開始,甄子丹擺脫以往塑造的英雄角色,把70年代香港風雲人物演活,也帶觀眾回憶「舊香港」情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甄子丹#德華飾#香港#警匪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81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