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國驚爆食人案例 工程師自願當「盤中飧」


發佈時間:2017/09/26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22:33

德國在2001年,曾經發生過可怕的食人案件。一名電腦工程師,自願成為別人桌上的美食!涉嫌殺害電腦工程師的嫌犯,最後被判處無期徒刑。他接受紀錄片製作團隊專訪,大談自己吃人肉的經驗,心理學家認為,吃人兇嫌具有嚴重的雙重人格。


 

亞文麥維斯,德國人,今年48歲,他是羅騰堡真實的食人族。

辦案員警:「亞文麥維斯是個性虐狂,透過吃人的方式來表現他的性虐嗜好。」

羅騰堡殺人魔麥維斯:「我殺人、和他有親密關係,然後吃掉他,這樣他就能永遠跟我在一起。」
 

記者:「如果好萊塢的《食人族》(電影),讓你毛骨悚然,真實的食人族故事,肯定會讓你作嘔。」

這起駭人聽聞的食人事件,當年轟動全歐洲。麥維斯接受紀錄片製作單位專訪,透露更多犯案的驚悚細節。

羅騰堡食人魔麥維斯:「他(布蘭德斯)大叫救我,但是喊痛的時間很短,大概就20到30秒。」

受害者布蘭德斯,是個電腦工程師,他在2001年在網路世界,認識了麥維斯,並且約好碰面,詭異的是,布蘭德斯竟然是自願上鉤,讓麥維斯殺了自己。

《與食人魔對談》作者史丹普:「我非常震驚,居然有人想要被做成燒烤,就像烤雞那樣;還有人自願被鐵鎚打,然後被殺掉。」

辦案員警:「網路讓這些罪犯發現,可能還有其他人,跟自己有同樣嗜好。」

兩人的相遇,注定是一場悲劇。麥維斯花了17個小時,結束布蘭德斯的生命,並且以吃掉布蘭德斯的肉,來成就自己的夢。
 

麥維斯委任律師艾爾默:「(麥維斯)把人肉當牛排或牛肉,搭配紅酒和馬鈴薯一起吃,麥維斯吃人肉非常講究。」

羅騰堡食人魔麥維斯:「第一口當然感覺很奇怪,我有種感覺,我透過吃他的血肉,跟他有完美的連結。」

麥維斯宛如敘說著另一個人的故事,心理學家認為,他其實有著雙重人格。

《與食人魔對談》作者史丹普:「麥維斯是很典型的雙重人格,他過著兩種生活,一方面和朋友開遊艇出遊,就像一個普通鄰居;另一方面,他也是媒體口中的食人怪物。」

麥維斯的非人性格,可能來自他不愉快的童年記憶。
 

麥維斯委任律師艾爾默:「他的母親,是一個控制慾很強的女人,這是我從麥維斯口中得知的,我認為他的母親會控制他。」

因為被母親控制著,讓他的青春期,無法像一般男孩一樣,擁有真正的友情。

《與食人魔對談》作者史丹普:「麥維斯一直都是個孤獨的人,他在青春期的時候和其他男孩一樣情竇初開,但是他發現,要建立一段感情很困難,這種愛慕發展成某種特殊慾望,他決定直接吃掉對方,這樣對方就會永遠陪伴他,然後他期待,原本的孤單感就會消失。」

青春期的情感扭曲,造就了麥維斯的人生悲劇。他在2002年被捕、2006年被判無期徒刑,目前仍關押在德國中部卡塞爾的監獄。只是現在的他,成為素食主義者,過著無肉的牢獄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食人案#雙重人格#紀錄片#亞文麥維斯#食人族#變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1309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