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瑋移送北檢複訊 白狼護子到場關心

記者 林耿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22:05

台大學生濺血案白狼次子張瑋,涉嫌教唆打人,目前人在北檢複訊,他堅持動手是基於自衛,白狼張安樂護子心切,率眾前往北檢關心。


 

台大濺血案其中被認為是主嫌之一的就是張安樂的兒子張瑋,其實張瑋在下午3點多到達台北地檢署接受複訊,張安樂在下午5點左右就到地檢署等待消息,其實稍早張安樂出面也說了重話。

統一促進黨總裁 張安樂:「事情很快就會清楚了,當天的真相,這個我覺得最重要,你要給社會一個交代,誰在說謊,你們誰可以忍受自己的老媽媽被這樣罵,你這樣罵我媽媽,要我,不是打你,我是殺你啊,你不要這樣子侮辱母親,天下媽媽最大,阿嬤不但是媽媽還是祖母。」

張安樂他從5點就到台北地檢署這邊,他其實是相當擔心自己兒子的狀況,張安樂一共有3個小孩,而張瑋是他第二個小孩,過去都在大陸經商,現在回到台灣替爸爸處理統促黨部的事情,這次張瑋涉嫌打人,以傷害案件成為被告,目前是在進行複訊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大#張瑋#打人#自衛#張安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604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