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公室當廚房「吃貨姐」 累計700萬粉絲


發佈時間:2017/09/2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21:40

辦公室就是辦公的地方,但在大陸有一位網紅辦公室小野大家也叫她吃貨姐,她拍攝的一系列影片,把辦公室當成廚房,用隨手可得的東西當成料理工具,像用辦公室飲水機拿來煮麻辣鍋,電腦主機板做煎餅水煮壺煮魯味,拿熨斗來燙肉,甚至在辦公室裡辦西瓜宴,有網友就說她能在辦公室裡這樣撒野,一定是老闆的女兒,但其實她是大陸一家專門製作網路創意短片的員工,她的工作本來就是負責拍攝創意短片,而辦公室小野的影片成功,短短4個月內20個視頻,累積出700萬粉絲,衝上10億點閱次數,連路透社都找她專訪探討辦公室小野成功原因。


 

打開主機板,在辦公室不辦公這可不是在修電腦,而是把主機板給解體,下面升個火就能拿來做煎餅,想像的到電鑽和瓶蓋結合,可樂煮成糖漿,汽水口味的棉花糖出爐,還有這個最經典的,把辦公室裡飲水機拆了,搬到座位旁拿出準備好的肉盤和菜盤,因為她突然想吃手打麵。

辦公桌上水瓶當麵棍,現做麵條算算時間飲水機水剛好滾開啦,再倒入麻辣鍋底,飲水機麻辣鍋,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辦公室小野:「網友們大家都覺得很髒,不能吃但是我在這裡鄭重澄清一下,這個飲水機第一是新買的,第二是我也洗了很多遍,味道其實挺好吃但是最痛苦的,洗飲水機這個環節真的是不敢,我現在回想起來都是一場惡夢。」
 

把辦公室當廚房拍下一系列影片辦公室小野,大家也叫她吃貨姐,擅長就地取材,而料理的工具更是無極限。

手機當砧版;水煮壺拿來煮滷味串;喝完的汽水鋁罐切割,DIY一下放進玉米來個爆米花,燙衣服的熨斗,到辦公室小野手裡卻成了煎肉片的好幫手。

整桌西瓜料理要兼具視覺效果,手工雕刻讓看影片的人嘆為觀止甚至還有人懷疑,能在辦公室裡如此撒野,不怕被炒魷魚一定是老闆的女兒。

辦公室小野:「也有好多人說覺得我是肯定是老闆的女兒才能這麼放肆,但是呢我也是個普普通通的上班族,我也特別討厭上班打卡,討厭加班然後也喜歡早退,我也討厭那該死的KPI!」

坦言自己也是個小職員,其實她的公司就是專門在製作網路創意短片,所以她在辦公室的一舉一動,不會讓她被開除,反而因為辦公室小野的成功短短4個月內20個視頻,累積出700萬粉絲10億點閱次數,現在還紅到海外接受路透社專訪。

辦公室小野:「最重要就是內容創意,在辦公室這麼去就地取材,然後還去做美食我覺得,我相信這肯定是沒人玩過的,最重要的可能也是因為我們不說話大家以一種,無聲的形式去觀看我的視頻,全世界各地的吃貨肯定都能看得懂對吧。」

隨手可得的生活物品成為料理工具,做出來的美食貼近一般民眾,分析辦公室小野火紅原因,就是她切中了新生代網紅的特點。
 

互聯網經濟作者袁國寶:「就是你自己有內容生產能力。就是你能靠什麼持續能吸引人,或者換句話說我認為網紅是,傳遞的是價值觀和生活方式,你怎麼樣能傳遞你的東西,這個東西只有靠內容。」

選擇辦公室當廚房,辦公室小野除了美食和創意外,或許也傳遞給上班族一種,不同的生活態度。

辦公室小野:「我認為與其逃離北上廣(北京上海廣州),不如就地把現在的生活過成詩,辦公室裡不應該只有KPI,還可以有吃還有遠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吃貨#辦公室#影片#廚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54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