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馬威! 警方「復仇式」臨檢酒店專挑竹聯幫


發佈時間:2017/09/2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00:39

警政署發起掃黑專案,為期2天,會這麼突然,因為警方認定,白狼張安樂旗下的統促黨會這麼囂張,背後有其他黑幫勢力在撐腰,還已經鎖定特定幫派,矛頭指向他就是竹聯幫元老,擴大臨檢挑上其中10家,不是剛好,而是故意挑的,只是道上兄弟說這樣可能會有反效果,現在黑幫大多轉行,金流很少全靠圍事費。


 

警方大陣仗,因為這一晚說好了,要掃蕩黑幫勢力,看到警方說要臨檢,雖然百般不願意,但還是得乖乖配合。

中山分局員警:「幹部在這邊,臉遮起來證件給我。」

分局長親自帶隊,就是要削弱一下酒店的氣勢,但掃黑跟酒店怎麼扯上邊,因為白狼張安樂,竹聯幫元老,兒子涉及台大濺血事件,警方認定會如此猖狂,就是背後黑幫組織在做怪。
 

TVBS記者謝宜倫:「警方說要淨城掃黑,但掃黑的方式卻是直接去臨檢,只是中山區這麼多家的酒店,卻只偏偏針對其中6家,原來警方認定這6家都跟竹聯幫有關係。」

北市酒店幾乎每個分局轄區都有,只是這回掃黑專案,針對性的只挑其中10家,的確他們都有人在幫忙圍事,分別有天地和平雷堂,光聽稱號全是竹聯幫的,其實他們去圍酒店,主要就是要拓展勢力,沒經營酒店全靠收圍事費30到50萬,也等於讓小弟們有個工作做,只是大動作說要給黑幫一個下馬威,道上兄弟卻不這麼認為。

知情人士咪哥:「能夠轉建設公司的,能夠轉都更的能夠轉正途大部分都轉了,現在能夠要用圍事,去賺取暴利在台灣不太可能。」

再加上以往所謂的黑幫大多轉型,警方說是要嚇阻勢力再擴張,他們也認為用錯方式。

知情人士咪哥:「怎麼會有影響道上兄弟,那個酒店基本上來講,都不是道上兄弟在投資的啊。」

再加上立委林淑芬也轉貼最新訊息,說有黑道找上署長了,原來是再生受刑人中心社長董念台,發起的肉搜號召令,簡直公然挑戰公權力的行為,掃蕩黑幫下一步該怎麼做,警方恐怕不能只有擴大臨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竹聯幫#警政署#專案#白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27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