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瞬間嚇到」 BB彈1米距離射傷被害人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9:50

情侶檔隨機搶劫後,最後開進一棟社區大樓地下室,車輛衝撞車道,保全立刻封鎖電梯,提醒住戶不要靠近,警方也隨後上前逮人,並查獲他身上的瓦斯BB槍。實際模擬當時嫌犯朝被害人的距離,大約一公尺遠,BB槍打在0.3公分厚度的瓦楞紙,有的會射穿,有的只有打凹紙板,被害人也因此皮膚紅腫,只是,當下聽到砰一聲,會真的誤會自己要沒命了!


 

夾娃娃遇到隨機搶劫,張先生說,丟錢是小事,最害怕的是,開槍那一瞬間!

被害人張先生:「我是被聲音嚇到,砰一聲然後子彈打到我,我是先被聲音嚇到,感覺到有東西打在我身上這樣子,砰一聲先是嚇到後來配合把錢交出來。」

聽到砰一聲,還以為自己會沒命,張先生後來發現,對方拿的是BB槍,也比較敢跟搶匪討價還價。
 

被害人張先生:「他說把錢交出來,然後錢給他之後說叫我把手機交出來,我說叫他不要搶我手機,他說沒有要搶我手機,把我手機放在機車上面,要他手機不要搶。」

記者楊致中:「張姓男子受了傷之後錢也被搶了,幸好手機放在摩托車上面,而他走出巷口之後,看見巡邏警車於是跟警方說明,之後警方接著去追嫌犯,嫌犯最後就是闖進這一棟大樓地下室,但是他在近車道的時候碰撞到牆壁引起保全注意。」

因為不熟悉車道,嫌犯先衝撞車道,牆壁留下好幾道刮痕,保全也立刻封鎖大樓電梯,提醒住戶小心。幸好警方趕到化險為夷,只是嫌犯很大膽,拿著BB槍示威,實際測試槍擊威力。

BB彈打在瓦楞紙上,有些穿透,有些沒有,當時嫌犯約在1公尺地方開槍,導致張先生皮膚紅腫,站在同樣距離測試,連續開槍,0.3公分厚紙板,子彈有的的確會貫穿。

海巡署射擊教官陳信宏:「BB彈用遊戲用的BB槍,你說要射穿肌肉表皮層,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BB槍遭歹徒誤用,專業的射擊教練說,其實,如果有時間觀察,可以這樣辨別,是否為真槍。

海巡署射擊教官陳信宏:「真槍不會有銅管,真槍它本身外露的這個部分,就稱之為槍管。」
 

仔細看,模擬真槍的槍管,跟BB槍長的不一樣,BB槍槍管,多了一層銅管,讓子彈順著飛出,但這只是初步判別,情急之下,聽到砰一聲,任何人應該都是頭皮發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衝撞#逮人#被害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819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