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不出來!賓利挨撞刮出痕…鐵馬伯傻賠「一把蔥」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5:59
圖/《人民網》微博,下皆同
圖/《人民網》微博,下皆同

看著被刮出長長刮痕的千萬賓利,車主真是想哭卻哭不出來!北京一名男子日前開著賓利出門,卻遭一位有殘疾的老伯伯騎著腳踏車撞到,車門當場被刮出一條痕跡,但看在對方年事已高又行動不便,只告訴對方「騎慢點」,而老伯竟覺得不好意思,傻傻的問他「賠一把蔥可以嗎?」讓他哭笑不得。

陸媒報導,這名欲哭無淚的車主開著賓利上路時,和一位騎腳踏車載滿蔬菜的老伯擦撞,車門就這樣硬生生被刮出一道長長的痕跡,車主立刻下車察看,心痛到眼淚幾乎當場要掉出來,腳踏車撞超跑的事件也引起許多路人圍觀,議論紛紛這下老伯可要賠慘了!

 



一看到自己闖了禍,肇事的老伯趕緊上前道歉,說明自己腳有殘疾,行動不便一時沒注意,車主見狀也只能自認倒楣,安慰對方不是故意的,老伯接著問「這車貴嗎?」車主也如實回答「不便宜」,沒想到老伯傻傻的說「那我賠你吧!一把蔥行嗎?」

這番回答讓車主好氣又好笑,無奈表示「不用了」,並叮嚀對方騎慢點,正當他摸摸鼻子上車要離開時,老伯一股勁兒就往車窗內丟進一把帶著泥土和水的蔥,讓車主哭笑不得。
 



事後車主將這段故事PO上網分享,網友看了又溫馨又好笑,紛紛留言「您真是善有善報」、「車主是暖男啊」、「沒有什麼事情是一把大蔥解決不了的」、「給你一個讚」、「車主懂事又貼心,老伯的反應太逗了!」另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老伯給的不是蔥,「那應該是蒜苗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賓利#腳踏車#擦撞#賠償#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75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