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兒子上幼稚園 媽媽竟偷走老師iPhone7

記者 潘永鴻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3:37

送孩子上學,竟然偷了老師的手機!這名34歲廖姓婦人,是在8月30日帶著兒子到幼稚園報到,當天由於新生報到較為混亂,許姓老師將剛買沒多久的iPhone7放在桌上,沒想到廖姓婦人一時貪念,就把手機給帶走。事後她懊惱不已,說自己隨即把手機丟到超商垃圾桶。而被警方鎖定,她也買了一支全新手機還給老師。儘管對方原諒,然而偷竊屬公訴罪。這位媽媽也在孩子面前,做了糟糕的示範。


 

8月30開學日,家長陸續帶著孩子進校門,走出來的這位34歲媽媽,已經幫兒子辦好報到手續,只是離開時她身上其實多了個東西,全新iPhone7玫瑰金,幼稚園當然沒在賣,這位媽媽是用偷的啊!

偵察隊隊長高嘉陽:「許姓老師她在新生報到的時候將手機放在桌上,廖姓婦人因為發現這支iPhone7粉紅色非常漂亮,一時貪念就把它順手拿走了。」

說是當天報到太混亂,許姓女老師忙著辦手續手機就放桌上,結果心中突生惡念,讓媽媽將手機摸走,但隨即後悔一急,將手機丟在這家超商垃圾桶。
 

校長:「對方因為她在犯案的時候,就已經把東西丟掉了,所以她是後來買了一支全新的手機來還給我們這位老師。」

花2萬5買了新機賠老師,雖然老師願意和解簽下和解書,然而偷竊屬公訴罪,一時魔念,刑事上無法私了。

上幼稚園是要讓孩子受教育,然而在兒子教室偷老師手機,媽媽的品德教育,已經先被打了不及格的成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上學#幼稚園#垃圾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085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