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翻車!轎車下匝道左轉 麵包車急煞翻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3:05

下匝道違規左轉害翻車,駕駛乘客命大只有輕傷!車禍地點在台中,一輛轎車從快速道路下匝道後,搶快竟然直接左轉,害後方麵包車緊急煞車結果翻車,警方依規定向轎車駕駛開罰600到1800元罰緩。實際回現場,就拍到好幾輛車下匝道違規左轉,把禁止左轉的告示牌當參考,而路邊設置的照相機是用來抓闖紅燈,因此常有違規左轉的車釀禍。


 

路口小轎車突然左轉,後方麵包車煞車不及整輛車向左翻,這樣一翻就怕車內的人恐怕傷勢嚴重,沒多久駕駛跟乘客打開車門,手一撐從車內跳出,還能跟上前關心的騎士講話。麵包車躺在馬路中,地上還有煞車痕,肇事地點發生在台中環中東路三段太原路口,轎車下匝道違規左轉。

實際回現場,一輛轎車下匝道左轉,差點害後方車輛撞上猛按喇叭,沒多久又一輛休旅車也違規左轉相當驚險。

駕駛:「他綠燈沒有走啊!這邊不能左轉。」
 

下匝道車輛照規定只能直行,只有內側平面車道可以左轉,現場也有告示牌,但很多駕駛貪快根本當作參考,而路口明明有設置照相機。

記者羅一心:「這支照相機只有在闖紅燈才會觸動,所以如果有車輛在綠燈的時候違規左轉,是根本拍不到的。」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蕭曉東:「是違反標線,他的罰則是600到1800元。」

違規左轉害人翻車的轎車依規定開罰,還好翻車的麵包車駕駛跟乘客,命大只有受到擦傷,只不過路口常有違規左轉車,難保下次會這麼幸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規左轉#翻車#匝道#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70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