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轟張花冠 陳明文妻:跑18鄉鎮澄清緋聞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2:27

嘉義縣長張花冠與立委陳明文的紛爭越演越烈!陳明文昨天才召開記者會,公開駁斥張花冠的指控,他的太太廖素惠深夜又再次在臉書上PO文,以非關兩個女人戰爭為題,說張花冠批判自己是自卑的女人很可悲,讓她不禁想起為了先生及張花冠鬧緋聞的往事,她說捍衛張花冠的清白,自己可花了2年時間跑了18個鄉鎮!


 

張花冠與陳明文的紛爭愈演愈烈,繼陳明文召開記者會之後,他的太太廖素惠也在臉書上發表長文,批張花冠說謊!廖素惠說「張花冠先是說陳明文搭肩騷擾、後來又說威脅恐嚇,還說自己代先生道歉,是自卑的女人很可悲」,讓她不禁想起先生與張花冠鬧緋聞的往事!

陳明文太太廖素惠:「請你用你的選票來保護陳明文,拜託!」

張花冠角逐縣長的選前之夜,廖素惠就在台上當眾下跪,要大家相信先生把票投給張花冠,廖素惠在臉書上說,為了兩人的緋聞她挺身而出,捍衛張花冠的清白跑了18個鄕鎮,為張花冠向傳統觀念的婦女解釋,整整花了2年時間。
 

她還說很多人看到她,總會拿她和張花冠比較,覺得小花霸氣、傲慢,而她始終以大局為重,所以一直是包容一再容忍。

嘉義縣長張花冠:「我沒時間看,我對她寫的都沒興趣、沒有意見。」

廖素惠說張花冠因為即將卸任,恐慌到失去自己的靈魂,傲慢到只看得起對她有助力的人,其他的人都不屑一顧,用慣有的of course看人。陳明文涉及的貪污官司,下午就要進行宣判,針對這一連串名為「非關兩個女人戰爭」的臉書留言,廖素惠上午並沒有對外說明。

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的重點是陳明文污水弊案的宣判。」

高雄市長陳菊:「所謂清官難斷,我說過要同甘也要共苦的時候。」

張花冠與陳明文紛爭未停歇,如今再扯上3人間的糾葛,陳菊長嘆著說清官難斷家務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花冠#陳明文#自卑#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70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