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講師車遭系主任撞壞 求償不成反挨告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20:18

有一名大學兼任講師控訴,5月時把車子停在新竹一間科大的停車場就去上課了,結果卻被一名系主任撞上,整台車毀損很嚴重,他自己也因此受傷住院。不過講師想向對方要求賠償,這名系主任卻不接電話神隱,3個月過去了,沒想反被系主任控告傷害罪。


 

車頭板金凹陷、大燈被撞破,輪軸前三腳架扭曲水箱也破裂,離譜的事連車頭被撞到位移!而騎士噴飛倒在地上傷得並不輕,還找來救護車將他送醫。

車禍發生在新竹這間科技大學校園內,5月8日上午8點多,車主是林姓兼任講師,當時車子好端端停在停車格內沒有違停,卻被一名騎著機車的彭姓系主任撞上,沒想到事隔3個多月沒拿到修車錢就算了,反被肇事撞車的系主任提出告訴。

當事人林姓兼任講師:「他一直說我人都已經住院了,還一直打電話來問我車子要怎麼處理?」
 

當時彭姓系主任騎著機車,疑似是要閃避前方財務長的轎車,在限速20的校園內,卻在一個下坡路段,以很快的速度直接撞上這輛車,強大撞擊也讓自己住進住院,林姓講師控訴,系主任除了不接電話也避不見面,最後只好請人事主任幫忙找人,好不容易談好賠償金額說要全部負責,但都還沒付,沒想到9月時系主任反去提告傷害。

當事人林姓兼任講師:「拖吊費用、代課費用,我沒車子我要上班通勤的時候,所衍生的費用他必須要負責。」

校方表示撞車後有要求雙方和解,沒想到賠償談不攏。

科技大學主任秘書邱憲祥:「現在才知道林老師跟彭老師有一些意見,因為目前已經進入司法的情況。」

只是被撞的反被告傷害,校方檢視校園監視器後,確認系主任有超速撞車的疑慮,目前雙方都去警局備案,但因屬於私事,加上在校園道路只能盡力協調,別讓一場校園車禍,演變成了兩位教授的互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傷害罪#停車場#神隱#超速#系主任#科大#講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1191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