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控態度差給負評 店家反擊遭網路霸凌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9:22

不少顧客會在批踢踢或臉書分享餐廳優劣評等,甚至就在店家的粉絲團上發表負評!高雄一名女網友暗指台南一間餐廳服務態度惡劣,引發網友討論,甚至跑到該店家臉書給負評。店家相當不滿直接在臉書對這些網友開嗆,認為自己遭網路霸凌揚言提告!


 

餐廳老闆娘:「沒有一個店家會讓顧客等待覺得是很得意的事情,裡面溫度45度以上,我們在裡面做一道餐點要花很長的時間。」

餐廳老闆娘忍不住哭了,因為一名女顧客與男性友人來用餐不耐久候,事後在PTT上留言,說等很久,卻看到後來的大叔拿外帶走了,跑去詢問,還遭到老闆娘臉色鐵青,教育他們現點現做的料理,要等20分鐘以上,教育時間長達3分鐘,讓他們胃口都沒有了!

餐廳老闆娘:「泡了2杯飲料端到這個位子,我跟她講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女兒沒有盡到告知的義務,前面我們有2張外帶單。」
 

老闆娘自認當時自己的態度良好,事後臉書還被po網給負評,甚至還引發論戰,讓她氣炸了,夫妻倆在臉書上強硬回擊,指控顧客行為惡劣,顛倒是非,並強調已擷取存證,若再「毀謗」,不惜訴諸法律。

隨著網路發達,顧客頻頻上網給負評,店家捍衛聲譽,可是愈來愈強悍!四月時高師大附近一間素食餐廳,學生用餐後,在粉絲頁留言店家服務沒有到位,要老闆好好檢討給了兩顆星,當時業者不僅封學生是酸嘴砲王,還公布他的個資!

五月下旬,高雄一間豬腳專賣店,有女客人單點幾道菜分開放,還要求滷汁跟白飯分開,雙方口氣不佳起衝突,客人在粉絲頁留言控店家態度囂張,老闆不但親自回應,更兩度錄下影片,強調自己餐飲業不是服務業!

自己的商譽自己救,店家們甚至惺惺相惜互相聲援,不再低聲下氣面對他們認為無理的顧客負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負評#臉書#態度#網路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1027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