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悠遊卡推GD兩款 未開賣粉絲偷跑先買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8:21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不只長相帥氣也很有音樂才華,台灣悠遊卡公司看準高人氣,跟他自創的品牌聯名推出印有他頭像的悠遊卡共有兩款,其中一款有GD頭像的全台灣只有999張;另外一款則是LOGO版,但卻有粉絲「偷跑」搶先拿到LOGO版,還在IG上分享,表示是跑了9間便利商店才買到,讓部分網友質疑不公平。


 

韓國天王GD,正在如火如荼辦世界巡迴演唱會,下個週末即將來台開唱,是亞洲巡迴的最終場,他的影響力不只在音樂上!台灣悠遊卡公司看準他的高人氣,主動與GD自創的潮流品牌接洽,推出聯名悠遊卡。

悠遊卡公司商品科主任周怡潔:「我們都會針對不同族群,去規劃一些新的想法,也是會看我們現在時下比較人氣的明星,或是比較有話題性的商品。」

悠遊卡公司首度推出韓星卡片總共有2款,分別是品牌概念LOGO款、以及有頭像的樂迷收藏GD款,總共只發行1萬張,其中有GD肖像的只有999張還只能網路搶購,讓粉絲直呼比演唱會票還難搶。27日才開賣,但卻有網友已經買到LOGO版,到底怎麼回事?
 

悠遊卡公司公共事務室協理周美里:「我們這個9000張卡,已經在20日到25日之間都給了四大超商,這四大超商是給他們總公司,由總公司必須要派送到各個門市,我們也了解到的確有一點小小的疏忽。」

悠遊卡公司解釋可能店員是沒交接清楚,絕對不是網友質疑的黑箱作業,不只GD,南韓新天團wanna one下個禮拜也要來台,其中7日更和前輩GD撞場,他們則是推出一卡通,11位大男孩笑的可愛又親切,粉絲只要買台版的粉紅色包裝專輯就能得到,衝著收集心態,印著偶像的交通儲值卡其實收藏大於實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IGBANG#GD#悠遊卡#偷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80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