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基尼「紳士」大談色情主題在VR產業中的重要性


發佈時間:2017/09/25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6:05

【鏡週刊報導】Oculus 創始人「帕肥」 Palmer Luckey ,在公眾面前展現自己、展現慾望!並且在妄想之國日本,大談他的妄想大業──色情 VR 。

Oculus 的原創辦人 Palmer Luckey 在上個周末舉辦的東京電玩展現身,他在 hTC 的研討會舞台上表示,自己雖然在今年 3 月離開 Facebook ( Oculus 後來被 Facebook 收購),但從未離開 VR 產業。他在日本期間還參加了另外一場有趣的產業討論──「AVRS HentaiVR Pool Party with Palmer」,直播中 Palmer Luckey 頭頂雷姆假髮,穿上比基尼,自在地在沙發上張開雙腿大談 VR 在成人影片/遊戲的應用。

Palmer Luckey 首先表示 VR 發展的主要障礙不在硬體銷售,而是缺乏吸引人的軟體內容,比如籃球迷會為了 NBA 系列遊戲考慮買 PS4 ,或死忠《最後一戰》粉絲為了遊戲而猶豫是否購入 XBox 。雖然已經有許多遊戲商試圖提出解決方案和平台,但 Palmer Luckey 認為目前仍未有足夠有魄力的內容能夠推動整個 VR 行業。不過他私心認為 Bethesda 接下來要發布的 3 部 3A 級大作值得期待,分別是《上古卷軸5 VR 》、《異塵餘生4 VR 》和《 DOOM VFR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東京電玩展VR是焦點 煎餃子能聞到味道
虛擬體驗極限運動 韓仁川推出VR遊樂園
進階VR遊戲機 團體打怪、鬼屋、棒球賽夯
新娘在VR眼鏡裡 二次元婚禮夢想成真啦!
驚悚VR體驗 與女鬼四目相視⋯度秒如年的恐懼
【VR】hTC Vive 3A遊戲出不出?淺談Vive與其他VR裝置前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854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