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禿頭賊!連剪兩道鐵窗 入侵偷4萬營業額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4:51

高雄市大社區一間飲料店,21日凌晨遭小偷入侵,剪斷後門的防盜鐵圍籬後,再拆掉鎖在水泥牆上的防盜鐵窗,進入店內偷走4萬多元的營業現金,業者報警才知道,同路段上個月也發生竊案,而且小偷都是同一個人,雖然嫌犯當時戴著口罩,但他體型單薄、頭髮稀疏,店家也公布畫面要提醒大家注意。


 

戴口罩的白衣男子,進到屋內開始翻箱倒櫃,眼看沒有收穫又跑到前面的工作區,企圖要打開收銀機,因為他根本不是老闆。眼看打不開,他二度到辦公室搜尋,終於找到7千多元零錢,接著他爬出窗外但別以為是要離開,因為20分鐘後再度回來折返,還了工具硬是要把收銀機打開。

被害店家蔡先生:「收銀機蠻堅固的,他就使用暴力硬把它扳開來。」

一看收銀機沒錢,小偷居然第三度到辦公室找目標,這次3萬多元的預備金被搜了出來,整個過程將近2小時,也讓看到這一幕的老闆簡直氣炸了!
 

被害店家蔡先生:「非常可惡呀!我們只賺這種辛苦錢而已!」

這起飲料店竊案21日凌晨將近2點,就發生在高雄大社區最熱鬧的中山路上,但嫌犯能夠輕鬆入內,居然是從後門破壞了防盜設備。小偷一連破壞了防盜圍籬跟防盜鐵窗,最後偷走了4萬多元,沒想到消息曝光才知道,原來對面店家上個月也被撬開鐵捲門偷竊,而且都是同一個人。

其他店家:「會怕啊!因為我們的東西都蠻重要的,下班之前都趕快全部收起來。」

小偷連續2個月在同路段犯案,也讓其他店家人心惶惶,小偷雖然戴著口罩企圖遮掩面容,但他體型偏瘦、頭髮稀疏,店家除了報警,也特地公布影片要提醒大家注意一起來防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飲料#小偷#禿頭#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99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