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幹嘛!上廁所遭強拉攻擊 電音節6人濺血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2:21

開心參加電子音樂節,怎麼遭人用酒瓶砸傷頭?昨晚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一場熱鬧的電子音樂節,現場DJ放著嗨歌,台下民眾邊喝酒邊欣賞,但有人卻疑似趁著酒後鬧事,因為竟然遭黑衣人砸傷頭部,甚至還有女子去上廁所遭人撬開廁所門,男友甚至還被拖出來攻擊,現在警方已經鎖定對象,要求到案說明。


 

男子手摀著頭,趕緊上救護車要到醫院治療,因為就在剛剛他被不明人士拿著酒瓶砸傷,鮮血直流,只是注意聽背景音像是在一個演唱會現場,但開心來聽歌怎麼變濺血事件?而且受傷的還不只他。

手上、背上滿是傷痕,像是被手抓傷,但更像是被利器硬敲傷,一名女子表示她和男友24日晚間,也一起到場參加這場電子音樂節,主辦單位辦在大佳河濱公園,現場設置流動廁所,因為裡面沒電燈,男友只好陪著他一起進去,拿手機打光,結果下一秒突然有人撬開門,把人拖了出去,甚至還拿武器攻擊,兩人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了一大跳,想反抗都來不及就被打傷。雖然被害人有記下嫌犯特徵,但尷尬的是現場沒監視器,警方只能擴大範圍調閱可疑對象。

中山分局圓山派出所副所長唐晟倫:「本所已根據被害人提供之特徵,調閱周邊監視器影像鎖定特定車號,派員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當晚一共有6人受傷,通通已經提告,只是這群人是趁著電子音樂節鬧事,還是因為太嗨喝醉了不小心打傷人,警方已經掌握黑衣人的車輛,要求他們得到案說明清楚,到底為何要鬧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子音樂節#大佳河濱公園#酒後鬧事#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1059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