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在南投檢舉台北違停? 報警扯:跟師父學過超能力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0:3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你師父看到你這樣用超能力一定很火!新北市府警局22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檢舉台北市信義區違停車輛,卻發現檢舉民眾人位於「南投」,一問之下對方竟說,「因為和師父學過超能力,可以看得比別人遠」,隨後又自行取消報案,讓警方又氣又好笑,提醒亂報案可是會挨罰的!

新北市府警局23日晚間在官方臉書張貼出一張照片,內容竟是有南投的民眾檢舉台北市的車輛違停!《TVBS網路新聞中心》實際詢問新北市警局,警方表示,22日晚間110勤指中心接獲電話報案,對方指出台北信義區有車輛違停,但系統卻定位該報案人位於南投縣草屯鎮,由於是涉及台北的案件,勤務指揮中心便將案件轉給新北市警局。

 

不料警方追問報案人,「人在南投為何有辦法看見台北市的違停?」對方竟回答「他和師父學過超能力」,因此可以看得比別人遠,警方要向他登記報案人資料時,又表示天機不可洩漏。隨後該民眾自行取消報案,原因是「他感應到現場車輛已經駛離」

圖/新北市府警察局授權提供。


誇張的報案經過,讓警局同仁好氣又好笑,將照片PO上臉書,提醒民眾「報案以及救災資源有限且珍貴,大家應該珍惜使用,如果真的可以看得比別人遠,那就看向人類的未來吧!」
 

警方也藉此機會呼籲,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5條規定,民眾若是亂打報案專線110,且勸阻不聽,可處拘留或最高1萬2千元的罰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報案#檢舉#違停#超能力#師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1774

0.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