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子一句「值得被疼的女孩」差點逼哭王心凌


發佈時間:2017/09/24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09:29

王心凌在深圳舉辦「Cyndi Wants! World tours 2017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她以35首成名經典舞曲和情歌風靡全場,近萬名歌迷將深圳體育館擠得座無虛席。主辦單位事前保密並未透漏這一場會有嘉賓助陣,所以當歌迷聽到王心凌說:「讓我們歡迎今晚的嘉賓,陶子姊…..」的時候,竟然先嚇傻一秒鐘,然後才爆出如雷掌聲加尖叫。陶子上台後,一句「我覺得妳是很值得被疼的女孩子」,差點讓王心凌落淚。

王心凌為了這場演唱會,特地提早兩天飛到深圳,但沒想到抵達當時,深圳大雨,竟然原機飛往海南島的海口機場加油,讓她笑說,海南島是度假勝地,但自己卻沒有度假的命,只是過境而已。雖然交通航程足足多花了五個小時才抵達飯店,但她立馬直奔現場彩排準備,一直忙到半夜才回飯店休息。足見對這場演唱會的看重與用心。

 



王心凌開場以黃金桂冠女神之姿坐在鳳椅上,頭戴鑲金女王面具頭飾,閃耀的長紗在空中飄逸,展現天后氣勢從天而降,一連三首舞曲「少女的祈禱」「Baby Boy」「心電心」讓歌迷為之瘋狂尖叫聲不絕。隨後演唱經典情歌「我會好好的」「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等抒情歌曲,她在一連串個人經典偶像劇主題曲之後,感性的說要唱一首對自己非常有意義的歌曲,當年就是用這首歌曲「離開我」試音成功得到唱片合約,她隨即介紹今晚嘉賓陶晶瑩出場,兩人合唱讓歌迷驚喜萬分。

陶子以一襲低胸禮服溫暖合唱,她說自己和王心凌的淵源極深,早在心凌十一二歲的時候,就參加她主持的「好彩頭」歌唱比賽奪冠,那時她就對這個小女生留下深刻印象,這些年來看著她在演唱戲劇事業上的成功,也很為她高興。
 



陶子說:「看到心凌一直這麼努力,狀態一直保持得這麼好,我覺得妳是很值得被疼的女孩子。妳一通電話在北極我都會去。」陶子更對著上萬歌迷喊話:拜託妳們繼續愛下去,繼續支持她。她語重心長的祝福王心凌:「會終於遇到那個很懂妳很疼妳的男人!」她特地帶來一個禮物要送給心凌,開玩笑說把我的法器拿出來,一拿出來竟然是寶可夢的寶貝球,她笑說,看到好的對象就要抓住,用寶貝球砸昏他拖回去….逗得全場大笑。陶子更加碼演唱「太委屈」,讓全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而王心凌再度登場後,火力全開以經典舞曲搭配小紅兔人偶,營造演唱會歡樂氣氛,再以月光、變成陌生人,尤其是深受內地歌迷喜愛的「第一次愛的人」「還是好朋友」,每次演唱都成為現場大合唱的指標。王心凌也很享受和歌迷一起「唱K房」的樂趣,幾次將麥克風朝向觀眾,聽著萬人合唱的壯觀聲勢。



而來自各地的歌迷高舉燈牌,歌迷大喊著心凌,而她也一一點名各地歌迷後援會,形成有趣的「求翻牌」景象,心凌笑說,有非常多的歌迷從很遙遠的地方專程來看她,在能力範圍之內,她都希望可以一一唱名,讓歌迷知道她有看到他們的支持。

演唱會安可曲在王心凌的經典舞曲「愛你」之後畫上完美句點,她表示接下來會到更多的地方唱歌給大家聽,也希望歌迷能夠繼續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演唱會#陶晶瑩#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52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