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荷航起飛後剝落電板 砸中市區轎車


發佈時間:2017/09/2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7:30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大阪市區昨天傳出飛航意外,一架荷蘭航空飛機準備飛往阿姆斯特丹,起飛不久後,重達4公斤的右機翼電板脫落,直接砸中大阪市區的轎車,車頂凹陷、玻璃破裂,幸好無人傷亡,目前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把此事認定為重大意外,正在進行調查。


 

新聞旁白:「昨天早上11點左右,關西機場一架荷蘭航空客機起飛後,一部分的機體掉落在大阪市區,砸中一輛轎車。」

剝落的是飛機右機翼根部附近的電板,長約1公尺、寬60公分重達4.3公斤。

新聞旁白    :「電板讓轎車車頂凹陷,後座一片玻璃破掉,正在開車的51歲女性沒有受傷。」
 

日本政府非常關心這個事件,國家安全運輸委員會把事件認定為重大意外,正在調查當中,而這種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今年7月在成田機場也發生類似意外,手抱著四方形的電板,機場工作人員走向維修車,一架飛往底特律的達美航空客機,在起飛過程中不只電板,連輪胎碎片都掉下來。

目擊者:「碰,很大一聲。」

物品掉落事件讓跑道暫時關閉了35分鐘,幸好無人傷亡,鏡頭轉到美國,美國底特律附近的一處社區離機場僅12公里,一架精神航空飛過,在巨響聲中飛機部分機體剝落。

居民:「這邊有個凹陷,到處都有像蜘蛛網一樣的裂痕。」

此事引起美國當局關注,聯邦航空管理局派員調查,航空公司也說會負責居民的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荷蘭航空#機翼#電板#脫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629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