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誘拐我前妻!」男揮舞藍波刀 恐嚇店家


發佈時間:2017/09/24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3:25

恐怖情人當街揮刀!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懷疑前妻被誘拐,竟然跑到對方之前的工作地點揮刀叫囂,嚇得店家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立刻將嫌犯壓制逮捕,只是男子三番兩次上門恐嚇,影響店家做生意,也嚇壞附近居民。


 

騎樓下灰衣男子大聲咆哮,手裡還拿著藍波刀揮舞,真的把人嚇壞,附近店家趕緊報警。快打警力到場,將男子團團包圍,這時他把刀藏進車內,但他情緒相當激動,男子不願配合,還想往馬路衝,警方才將他壓制在地。

揮刀事件發生在23日晚間7點多,汐止一家便當店前,經過了解才知道男子要來找前妻。

遭恐嚇店家:「我們很害怕,因為他都會語出恐嚇,都會說要跟我們同歸於盡,他拿刀子已經不只一次了。」
 

這名60歲吳姓男子懷疑前妻被人誘拐,竟然跑來前妻上班地點理論,讓店家相當困擾。

遭恐嚇店家vs.記者:「因為他會拿凶器,我們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幹嘛,他不相信(前妻離職),說我們把人(前妻)藏起來。」

但前妻已經離職,吳姓男子卻三番兩次上門打擾,脫序行為不僅打擾店家做生意,更讓附近住戶人心惶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怖情人#揮刀#誘拐#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40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