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蜂災!客機起飛前 機翼遭數千蜜蜂包圍


發佈時間:2017/09/24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2:53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架印尼廉價航空上週四準備從巴淡島飛往棉蘭時,機翼居然遭到成群的蜜蜂包圍,導致客機無法正常起飛,直到航空公司請專業人士協助,用水柱趕走蜜蜂,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旅客:「哇,好多黃蜂喔!」

嗡嗡嗡你沒聽錯,出現在機場的正是結伴成群的蜜蜂,印尼廉航連城航空一架飛機,星期四原本準備從巴淡島飛往棉蘭,起飛前由地勤人員發現機翼附近聚滿了蜜蜂,有1/3都被遮蔽,蜜蜂飛來飛去,模樣嚇人。

機場發言人說,他們找了專業人士協助,順利趕走蜜蜂,懷疑應該是在機場附近有大型蜂巢,才會發生這種情形,不過蜜蜂鬧機已經不是第一次。
 

新聞旁白:「一架美國忠實航空客機從拉斯維加斯起飛,準備飛往明尼蘇達州,起飛後撞上一群蜜蜂,只好折返回拉斯維加斯機場。」

美國這架飛機比較倒楣,先是撞上一群蜜蜂,被蜂群遮住了擋風玻璃,接著蜂群又被吸進引擎裡。

旅客:「聞起來很像整個機身都已經著火。」

類似事件也發生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機場,一群蜜蜂包圍拉動登機門的拖車,嗡嗡嗡的驚人聲音,讓客機延遲了2個小時才順利起飛。

旅客:「從窗戶看出去,至少有100萬隻蟲,我不知道如何形容。」

蟲蟲危機層出不窮,為了確保飛航安全,各國機場都繃緊神經,全場緊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尼#廉價航空#巴淡島#棉蘭#機翼#蜜蜂#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2027

0.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