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異郵件!控郵局快捷寄丟文件 婚禮泡湯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9:35

台中一名高小姐到郵局使用國際快捷,寄送重要文件到比利時,因為明年要結婚,文件要先送到比利時辦理流程,她8月10日寄出結果文件被告知地址不詳細被退件,她8月21日打去郵局,結果郵局說要幫忙查詢,但等了好久,再度詢問郵局人員也不知道文件去哪了,一直到22日才連絡她,文件已經退回台灣讓她傻眼,這樣一來一往導致婚禮也要延期。


 

投訴人高小姐:「浪費我非常多的時間!嚇到不敢再投寄了,我希望我可以盡快拿到我的文件。」

高小姐把重要文件交給郵局,快捷寄送卻寄到不知去向,害她婚禮必須延期。

投訴人高小姐:「我的文件是消失的,所以他們沒有辦法去跑準備結婚的流程,那變成是我這邊台灣端,一直在等我不曉得我什麼時候可以買機票,我也不曉得我的婚禮要怎麼樣繼續進行。」
 

預計明年228連假要飛到比利時結婚,文件要先送到當地,8月10日高小姐花300元郵資,寄到現在1個多月文件沒到,男友去比利時當地郵局問,說8月18日早就因地址欠詳投遞不成功,8月23日從比利時退回台灣,但高小姐打給郵局對方說找不到這份文件。

投訴人高小姐:「給我電話追蹤他的貨物在哪裡的話,你不是你跟我們一般消費者有什麼差別,你應該是說你應該負起應當的責任,他們有沒有打過一通電話到比利時?是沒有的!」

22日接到郵局電話才通知文件找到了,高小姐還請他們拍照,核對地址或是寄送過程地址被破壞,但照片來核對地址都沒錯,郵局卻要她負擔退件的郵資。

郵局郵務處處長薛門騫:「比利時一直告訴我們說,這個郵件因為地址不明,可是我們也告訴他說,寄件人說這個地址正確。」

郵局表示通常退件需要花3個禮拜,至於這次為什麼超出時間,會跟比利時郵政釐清責任,畢竟高小姐一生一次的婚禮就這樣被搞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郵局#國際快捷#退件#延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64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