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膽!20秒賊敲壞鎖 只翻攤商藏錢處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3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8:58

熟悉攤販會把零錢藏在冰箱,竟有男子半夜企圖行竊!台北市中正區的市場出現一名竊賊,在凌晨一點多熟門熟路闖進店家內,而且直接敲壞冰箱大鎖想要偷零錢。由於市場是開放空間攤位緊鄰,最常被偷的就是現金,而攤商想要防賊都有自己的方法,不只會在冰箱和倉庫門加裝鎖鏈,監視器裡外都裝就是擔心小偷上門。


 

男子速度很快,遠遠走過來就直接開門進到店內,他先東張西望確認四下無人之後,就到一旁存放貨物的大冰箱,撬開鎖頭翻找東西,企圖偷走藏在裡面的零錢。

攤商:「零錢其實很多都會放啦!其實被發現就是被偷走,冰箱一般都會上鎖,那如果鎖頭都被破壞也防不了。」

有些攤商怕麻煩不想把錢帶來帶去,會把重量比較重的零錢,直接鎖在店內的冰箱裡,但這名嫌犯動作相當熟練,穿著輕便對市場環境熟悉,而且只翻找藏錢的冰箱。根據警方統計,市場失竊率最高的現金,再來就是服飾跟飾品,因為東西小竊賊一抓就跑,常常都是清點時才發現有少。
 

其實不管是傳統市場、還是統一規劃的新式大樓,攤位都是一個緊接著一個,因此貨物會放有監視器的地方方便監控,貴重物也會請加裝門鎖多層防護!

攤商:「這邊不會放貴重的東西,不可能啦!今天做的營業額就帶回家,不可能放在這邊。」

市場是開放空間來往人潮多,常成為竊賊的下手目標,攤商為了自保防賊措施不敢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零錢#市場#冰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1076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