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場景神還原! 「解憂雜貨店」台灣開張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3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7:53

最近電影不約而同把電影場景真實還原在觀眾眼前,有影城為了呼應電影《金牌特務》,特別推出穿著劇中西裝的帥氣售票員,站在櫃台賣票給你;還有在全球狂賣800萬冊的《解憂雜貨店》這回改編成電影,片商還原場景,在台北熱鬧的東區商圈實際蓋了一座雜貨店,讓不少民眾前去寄信,希望能獲得解憂。


 

記者林芷卉:「日本人氣小說《解憂雜貨店》現在要搬上大銀幕,片商重現書中的雜貨店替粉絲解憂。」

找來最近人氣的女星嚴正嵐,為雜貨店重新開幕,民眾日前寄的信從天而降,仿照書中希望雜貨店復活時能獲得解答。

藝人嚴正嵐:「其實我從小到大也是很容易緊張的,但是我後來相信關於任何事情的自信心,應該都是靠行動去累積出來的。」
 

比一比電影中的雜貨店規模比較大,在台北重現實景的雜貨店,雖然少了二樓和屋頂,但精緻的招牌和溫馨程度不輸電影中的房子。

藝人嚴正嵐:「我看書的時候,想像的是稍微再更破舊一點。」

不只這部電影宣傳走重現路線,穿著正式西裝、打領帶的帥氣型男收銀員一字排開,讓民眾誤以為是影城特地請來的模特兒,但其實他們都是真的員工。

影城公關李光爵:「其實滿少看到售票員可以穿的這麼的帥氣,他也可以裝出很紳士的模樣出來。」

就像電影《金牌特務》裡的裝扮,員工穿上復古的英式西裝,就連片中酒吧的情節,戲院也發想出推啤酒的遊戲,只是裡面放的是爆米花,片商影城各出奇招,就是希望吸引粉絲進戲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解憂雜貨店#金牌特務#雜貨店#售票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10

0.2000

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