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肉酒後爆口角! 男遭友持利器劃傷大腿

記者 蔡明勳 / 攝影 施協源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3:48

和朋友開心烤肉,卻因為口角變調!22日晚上11點,新北市三峽有一名男子在與朋友在公園烤肉,因為大家都喝了酒,脾氣比較大,一言不合和朋友起了口角,甚至被對方持利器劃傷大腿,男子還自己一拐一拐勉強走到附近檳榔攤求救。


 

男子走路一拐一拐,一進檳榔攤就找椅子坐下來,摀住大腿向老闆求救,因為被人割出長達10公分的傷口。

老闆替他聯繫119到場,在救護人員攙扶下坐進救護車表情很痛苦,連褲子都破了,救護人員先行初步止血包擦送醫縫合。

協助報案男子:「119話還沒講完警察就來了,可能原本是要去派出所報案,可能撐不太住來這邊打119(求救)。」
 

事件就發生在22日深夜11點,新北市三峽介壽路一段這個公園裡面。

附近住戶:「他們下午就在這裡啦!那烤魚這麼大塊我拿去餵鳥。」

烤肉網等用品都還在留在現場,鄰居說受傷的邱姓男子和5名友人從下午就開始聚集在這裡喝酒,而深夜時,邱姓男子和26歲的陳姓男子,黃湯下肚意見不合發生口角,兩人離開公園去旁邊繼續吵,而陳姓男子一氣之下,竟然拿利器割傷對方的右大腿,邱姓男子拖著流血的大腿獨自到檳榔攤求援。

其他友人一直在原地烤肉,直到員警來了才發現朋友出事。

橫溪派出所長余政界:「本所已鎖定犯嫌積極通知到案說明。」

中秋節就快到了,好友相約開心烤肉卻因為引發口角還因此受傷,邱姓男子打算提告傷害,這恐怕已把好友情誼給破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烤肉#朋友#喝醉#吵架#利器#劃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594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