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勾環斷裂貨櫃翻覆! 駕駛遭重壓困2.5小時

記者 鍾佳男 / 攝影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3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2:50

上午八點有一台20多噸貨櫃車,因為在倒車時勾環斷裂,導致貨櫃翻覆重壓車頭,43歲的駕駛困在駕駛座內,消防局獲報後,趕抵現場,但貨櫃真的太重了,最後只能靠人力和推高機先把裡頭的貨物搬出來減輕重量,再吊起貨櫃,終於在2個半小時後之後將他救出,不過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消防人員:「那是貨櫃壓到車頭。」

貨櫃車車頭被貨櫃壓住,嚴重變形,然而駕駛就在裡頭疑似失去生命跡象。

消防人員和時間賽跑,光用油壓剪千斤頂無效,還用輪胎等器具盡量把貨櫃ㄍㄧㄥ住,但重達20公噸還是稱不開空間讓駕駛脫困。
 

原本要用大型吊車移除貨櫃,但太重了,只能土法煉鋼。

人工加推高機,先把裡頭的貨物全都搬出來,最後才成功將貨櫃吊起來,撐開車頭的空間,不過駕駛受困2個多小時,已經奄奄一息,送上待命已久的救護車送醫急救。

事故發生在23日上午8點,新北市林口寶斗厝,當時這台貨櫃車要右彎倒車進入倉庫,但遇上斜坡傾角過大,車頭及貨櫃中間的勾環斷,貨櫃翻覆約22噸的貨櫃,重重壓住駕駛動彈不得。

五泰林中隊長陳政彥:「因為現場是狹小的道路,道路約4米寬,它又是斜坡,導致大型車輛(吊車)進出不容易,擔心再二次翻覆,導致駕駛受到二次的傷害,所以我們首先先用破壞和支撐的方式。」

這名43歲的王姓駕駛開著這台貨櫃車運送牧草來到這間倉庫,是操作車輛不慎或是勾環本來就有受損還要釐清,辛苦討生活卻在倒車過程中發生意外,還在跟死神搏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櫃車#翻覆#重壓#駕駛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12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