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不到5小時」 賣場員工搶購新i8竟遭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2:23

iphone 8昨天才開賣就傳出竊案!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到知名3C賣場詢問手機資費,結果卻趁著店員不注意偷走店員的兩支手機,其中一支還是最新款的iphone 8 plus,誇張的是整個過程嫌犯態度從容,離開時還和櫃檯人員打招呼!


 

灰色衣服的男子,先是在店內閒晃,接著在櫃台詢問最新款的iPhone手機,不過他佯裝打電話,說是要幫忙朋友問的,讓店員不疑有他。

但他邊講電話邊走到一旁的展示櫃,其實這時他正在觀察店員的動作,接著趁大家沒注意,快步走到工作檯旁,左手一伸直接偷走兩支手機,轉身離開。

被害人陳先生:「他伸手拿走兩支手機,一支是舊的iPhone 6 Plus,一支是新的昨天剛上市iPhone 8 Plus。」
 

事情發生在22日下午兩點多,新北市樹林的3C賣場,最新款的iphone 8 Plus,要價兩萬八千九百元,當天早上才剛上市,前一天預購人潮就很多,沒想到下午傳出竊案。

嫌犯疑似是瞄準看新款手機的人多,下手行竊,男子行徑大膽,戴著帽子、口罩還背著後背包,疑似早有準備,裝的親切,不斷和店員攀談,不料卻偷走店員自己剛買下的新手機。

被害人陳先生:「以他裝扮來講他應該是慣犯,因為他非常的從容,戴帽子戴口罩,他後來出來的時候,出門口的時候才戴口罩,但跟我們講話的時候口罩拿下來降低我們戒心。」

囂張竊賊離開賣場時還揮手和店員道謝,之後快步跑離現場,但最無奈的還是賣場員工,好不容易換了新手機,資料還在備份中,不料小偷上門,兩支新舊的手機全被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8#竊案#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754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