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上實境秀「差點哭」 李鍾碩被整表情呆萌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2:20

南韓人氣演員李鍾碩長相斯文又帥氣,他雖曾出演多部戲劇,但其實個性相當怕生,昨天(22日)播出的實境秀《三時三餐》,李鍾碩為挺摯友尹鈞相才參加,沒想到尹鈞相卻故意騙他,聯合其他主持人捉弄他,讓他大感慌張,直呼差點要哭了,呆萌反應讓觀眾笑翻。


 

李鍾碩一路上坐著船、坐著車,來到美食實境秀《三時三餐》的錄影地點,怕生的他在抵達前就一直心懷忐忑。

連要踏進門口都是費了好大一番的掙扎,李鍾碩罕見的力挺摯友尹鈞相首度上實境秀,沒想到卻沒看到他人。

韓綜《三時三餐》:「你認識他嗎?在頒獎的時候見過。名字是?我叫李鍾碩,鍾碩啊。鈞相哥他出去了嗎?喔對啊,鈞相他有事出去了。真的喔?應該是今晚或者晚點才回來。」
 

前輩李瑞鎮和神話成員Eric全都扳著一張撲克臉,原來尹鈞相躲在旁邊的圍牆,想要偷偷看著李鍾碩的反應。

韓綜《三時三餐》:「我可是來投靠鈞相哥的啊!你跟鈞相很熟嗎?是的,跟鈞相哥很熟。」

又緊張又慌張的神情全寫在臉上,只能乖乖聽著前輩們的指令。

韓綜《三時三餐》:「在這裡呀啊哈哈哈哈哈哈!」

尹鈞相突然站起來,讓沒有心理準備的李鍾碩嚇了一跳,這才意識到自己被騙了,看到好友立刻是又抱又踢的,節目播出後李鍾碩的可愛反應讓粉絲都說真的超級萌,其實他最近行程滿檔。

韓星李鍾碩:「法庭案件內容要說的清楚,所以我在發音上有多加研究。」

和秀智搭檔的新劇《當你沉睡時》下禮拜即將播出,李鍾碩對飾演檢察官這個角色下了不少工夫,秀智也為戲剪去7年的長髮,還說不用互相競爭收視率,真的太幸福了,這對高顏值男女主角讓劇迷期待他們的火花。
 

圖/李鍾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鍾碩#戲劇#三時三餐#呆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421

0.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