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簽限制國家新名單 傳川普政府正在擬


發佈時間:2017/09/23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1: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政府官員今天暗示,在6個穆斯林為主國家民眾入境禁令24日效期屆滿後,恐怕還有更多國家將遭到嚴格旅行限制的衝擊。

法新社報導,白宮與國土安全部官員指出,經過為期50天的檢討,他們已確定有許多國家,在辨識潛在恐怖威脅上,無法或不願意達到美國的標準。

官員們表示,哪些國家將被列進這項簽發限制很多的美簽新名單內,總統川普尚未最終決定。川普先前對6個穆斯林為主國家的旅禁挨批實質的「穆斯林禁令」。

官員拒絕確認哪些國家會被列入名單,也沒說會有幾個國家。但他們指出,總統的新行政命令將落實「廣泛」措施,從申請審查趨嚴,到全面且沒有預設目標的旅行禁令不等。申請審查趨嚴的作法可能會要求提供手機號碼與流覽社群媒體帳號的管道。

國土安全部長顧問泰勒(Miles Taylor)說:「我們目的不是無限期阻止特定國家民眾入境美國,而是保護美國民眾,直到外國政府遵守我們的標準,不再對美國的福祉與安全構成風險。」

此舉將使敘利亞、伊朗、利比亞、索馬利亞、蘇丹與葉門等國民眾赴美的前景黯淡。6月底旅禁上路以來,這6國民眾就無法取得美簽。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新名單可能會有8或9國上榜,目前受限的6國就算不是全部,也會有部分繼續受影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QA!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穆斯林#入境#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563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