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川普是「瘋老頭」! 金正恩嗆發動最強反擊


發佈時間:2017/09/22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22: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正在美國紐約召開的聯合國大會,今年聚焦北韓議題,美國總統川普戲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火箭人,還放話要全面摧毀北韓,這一番發言激怒了平壤當局。金正恩罕見具名發布聲明,大罵川普是「瘋老頭」,揚言要採取「史上最強硬的反制措施」,讓美國付出慘痛代價,北韓外長暗示,金正恩的意思可能是將在太平洋上試爆氫彈。


 

美國總統川普:「火箭人正在為個人和北韓政權進行自殺任務。」

北韓外長李勇浩:「任何人要是以為我們會被有如瘋狗亂吠的言詞嚇到,那真是痴人說夢。」

美國總統川普的「火箭人」發言,被北韓外長形容為狗吠,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更是大動作回嗆。
 

被川普稱為火箭人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這回真的火大了,北韓主播引述金正恩聲明,我會傾全力,讓說要摧毀我共和國付出打妄語的代價。

金正恩首度以個人名義發表聲明,大罵川普。

CNN主播:「川普顯然是個流氓,喜歡玩火,而不是一個政治人物。」

又是瘋老頭,又是精神錯亂,金正恩對川普不假辭色,還揚言考慮對美國進行史上最高層級的強硬反制措施。

CNN記者:「你很少看到直接來自金正恩的聲明,這就是主要的不同,他用了主格和受格的我、我的國家等字眼,這非常罕見。」

金正恩所說的代價,到底是什麼?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這樣解讀。

北韓外長李勇浩:「我個人認為恐怕會是在太平洋上進行史上最大級的氫彈實驗。」
 

北韓不只要再次試爆氫彈,而且還選在太平洋上舉行,擺明槓上美國。

南韓總統文在寅:「我一直對北韓和國際社會強調,我們不希望北韓垮台,也不追求以吸收或人為方式重新統一。」

相較於美國和北韓硬碰硬,南韓總統文在寅來軟的,表態無意讓平壤垮台、也繼續遞出橄欖枝,將提供800萬美金的糧食和藥品等人道援助。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中方認為(朝鮮)半島無核化實現之日,也是半島和平機制達成之時,我們現在需要的是更加全面的無核化,是更加徹底的無核化。」

北京當局直接要北韓放棄核武,金正恩怎麼可能乖乖照辦,川普鐵了心,要透過經貿孤立、斷絕金源的方式,讓北韓徹底無核化。
 

美國總統川普:「我宣布今天剛簽署的一項全新行政命令,將大幅增加美國政府權限,針對任何資助推動與北韓貿易的個人公司企業和金融機構。」

川普直接採用連坐法,任何人只要跟北韓合作,就等於失去跟美國貿易的機會。

美國總統川普:「我想要向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的大膽舉動表達感謝之意。」

川普聲稱感謝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大膽舉動」,北京當局已下令所有銀行停止和北韓往來。

川普不排除和北韓再度對話,只是早在金日成、金正日時代,北韓領導人都沒有發表過如此明目張膽的恫嚇聲明。

金正恩青出於藍,不但高調嗆聲,更無視制裁,持續精進飛彈和核武技術,也讓朝鮮半島戰雲密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金正恩#火箭人#氫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90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