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天2跟蹤案! 劣男朝女噴除鏽劑眼角膜損


發佈時間:2017/09/22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9:08

女生晚上走路,竟然遭不明男子噴化學液體,眼角膜灼傷!台中大里區一家超商女店員,9點多下班,一個人走路上橋,沒想到突然被1名男子騎機車偷偷摸摸尾隨,還突然從女子後方伸手,摀住她口鼻、勒脖子,並且朝她臉部噴灑類似除鏽劑液體,女店員眼角膜受損,同樣是這家超商,另一名女店員也反應,9月10日遭到不明男子騎車跟蹤,幸好最後虛驚一場,轄區警方透露,兩起跟蹤案的男子,應該是不同人所為,已經掌握特定對象,正在等被害人指認。


 

記者李建瑩:「女子下班之後,一個人走路回家,男子一路尾隨,到這裡他用手摀住女生的口鼻,並且對他噴灑不明液體。」

被人跟蹤地點就在這裡,台中大里區內新橋上,超商女店員下班烙單走路回家,被男子騎機車跟蹤尾隨都沒發現,直到突然被摀住嘴巴、勒脖子,又對著臉噴灑類似除鏽劑液體,女生嚇壞了。

被害人呂小姐:「摀住了我的嘴,就從身後這樣勾過來,摀住的同時然後就噴了,就不知道對我臉上噴了什麼。」
 

雙眼紅腫,左眼還可以清楚看到咖啡色化學液體殘留痕跡,膝蓋也因為掙扎,瘀青一大塊,現在在家休養無法上班

被害人呂小姐:「我眼睛裡面有化學藥劑的成份,眼角膜有受傷燙傷。」

超商女店員回想20日晚上9點多男子尾隨她過橋,至少200米,直到對方追上來靠很近出手傷害她時,女店員才發現,完全來不及閃避。

超商內這名黑衣男,遭女店員指控同樣也會跟蹤女生,9月10日男子疑似跑到店內消費等待,之後又騎車一路尾隨女店員鑽小巷子。

遭跟蹤超商女店員張小姐:「在橋上等紅綠燈的時候發現,那個男的一直看我,停紅綠燈的時候都會故意停在我旁邊,啊我騎慢他也會騎在我後面。」

可怕的是兩起跟蹤案相隔短短10天,同一家超商、兩個女店員,遭不明男子跟蹤甚至攻擊,同樣心驚膽戰,轄區警方私下透露,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得等被害人指認提告傷害,警方說除非能證明嫌犯隨機犯案,否則屬於告訴乃論,女生上下班只能自行小心,避免夜間落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跟蹤#女子#勒脖子#攻擊#變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27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