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身是血!男子赤裸上半身 倒臥浴室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2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8:39

基隆明德路一處民宅,一名25歲石姓男子下午被返家的爸爸發現全身是血倒臥在浴室中,送醫仍宣告不治,由於全身是血,初步無法判斷是不是遭到外力所致,需要解剖釐清,死者是家中獨子,媽媽接到噩耗無法接受,在醫院裡哭到幾乎昏厥。


 

指責老公,婦人在急診室裡哭斷腸,整個情緒崩潰,不斷地哭喊著。

無法接受兒子救不回的事實,婦人跪在地上癱軟,需要其他人攙扶,下午基隆明德路一處民宅,一名25歲石姓男子全身是血倒臥在浴室內,他的爸爸返家後看到趕緊叫救護車。

送醫前狀況已經不樂觀,搶救後院方宣告不治。當時死者媽媽接到消息,相當焦急,路邊攔不到計程車,還是員警騎警車將他送到醫院,不過還是來不及看到兒子最後一面,只是人在家中,怎麼會躺臥血泊中?
 

鑑識人員在屋內採集各種跡證,根據家屬透露,25歲的石姓男子在通訊行工作,這兩天休假,疑似上午要洗澡,可能跌倒撞到頭想爬回床鋪,卻因為流血過多而昏迷,但一度也傳出是遭到鈍器所傷。

基隆三分局偵查隊長許耀彬:「只有穿著一個短褲,上半身赤裸,家裡沒有侵入打鬥的跡象,那目前我們現場勘查採證。」

警方初步勘查,屋內沒有外力闖入跡象,但男子到底是因為外力還是單純意外,檢方也將解剖釐清。只是石姓男子是家中獨子,年輕生命就此消失,家人實在很難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宅#浴室#解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60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