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情緒不穩! 柯拒絕和新市警局長見面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2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8:30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北市警局局長的派任案,連續兩天拒絕和新任局長陳嘉昌見面,就連治安會議也不參加,副市長陳景峻更坦言,柯文哲現在因為派任案情緒不穩定,柯文哲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情緒平復了嗎?他不願意回答,甚至聽到陳嘉昌這幾個關鍵字轉頭就走。


 

一聽到陳嘉昌三個字,柯文哲立刻快閃。

沒什麼政治問題,難道在他心中,陳嘉昌接市警局不算政治層面?那又怎麼會氣到連治安會議都不參加?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現在大家在情緒繃緊,情緒大概在不穩定當中,新的局長來或許跟市長在整個派任是不是有一些不同想法,就是表示是情緒不穩定的時候。」
 

因為情緒不穩,柯文哲連兩次婉拒陳嘉昌拜訪,兩次拒絕同台,簡訊也已讀不回,講的好聽要他先熟悉業務,不過陳嘉昌這樣回…

新任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我已經做了快40年的警察,執勤業務對我來講應該可以馬上進入狀況。」

陳嘉昌吃了兩次閉門羹,這回硬起來。不過柯文哲這樣態度,可能不只新任局長很委屈,民進黨恐怕也不太舒服。

國民黨議員汪志冰:「你(柯文哲)故意要跟我們,拉高這樣對立的一個態勢,(柯文哲)覺得你們民進黨不在乎我,沒有把我放在眼裡,那你們推自己人啊,因為我現在民調反正我很狂啊,68%我都狂勝你蔡英文。」

柯文哲出席傅達仁新書活動,不斷被拱選總統。刻意不見陳嘉昌,柯文哲不滿表現的很明顯,恐怕就是要讓蔡政府徹底明白他的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局長#陳嘉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63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