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響砲炸賴揆! 藍委2人1組質詢猛攻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崔重群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8:29

行政院賴清德本該在今天(22日)到立院備詢,不過因為國民黨立委不滿日前協商他們沒同意所以改到26日,但有傳言指出,國民黨現在的戰術,其實只是以擾亂民進黨的規劃為目的,只要讓民進黨出奇不易就好,對此國民黨否認,而行政院長賴清德則表示一切尊重立法院!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vs.李彥秀:「然後這個你主我後面支援,這個我主,如果後面還有(質詢)時間的話。」

就像學生在討論分組報告,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和蔣萬安正在對26日的質詢沙盤推演,因為這回賴清德來備詢,國民黨要兩兩一組用一小時的時間,讓賴院長沒有迴避空間。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有食安的議題,還有包括賴院長上任,馬上要處理一例一休後續的問題,那包括加薪3%之後,如何帶動全國勞工也可以加薪,(賴清德)的手段跟政策又是什麼。」
 

衛環委員會的立委主打食安議題,而曾擔任金管會主委的曾銘宗則和財經立委費鴻泰,負責稅改金融政策質詢議題兩人已分工連PTT都做好。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昨天有去跟(費鴻泰)對過。」

據了解國民黨立委總共分三組林為洲和王惠美會先登場,搶攻能源和兩岸政策,接著是食安和一例一休小組最後上場的則是財經組,國民黨集中砲火磨刀霍霍。

不過有傳言,國民黨現在的戰術其實只是以擾亂民進黨為目的。

立法院長蘇嘉全:「各位有沒有異議,無異議通過。」

像是賴清德本該22日備詢卻在國民黨要求下改到26日,但國民黨立委嚴正否認。

行政院長賴清德:「因為我們要尊重立法院,行政院受立法院的監督,所以立法院的決定我們行政院都尊重。」
 

只是賴清德的無奈看在國民黨眼裡,不知又是怎樣的想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國民黨#立委#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46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