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陳德烈邀你玩烘趴!體驗派對料理新主義


發佈時間:2017/09/22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0:11

號外!Panasonic找來型男主廚陳德烈要跟大家一起玩「烘趴」!第三屆Panasonic兩岸三地料理烘焙大賽10月1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中4A館熱鬧展開,以「健康時尚烘派對」為主題,現場除了超刺激的料理對決外,還有最新奇的Panasonic調理家電、最好玩的料理體驗,還有機會可以品嚐到陳德烈親手做的料理,或把蒸氣烘烤爐帶回家,有吃、有拿、有得玩,讓你滿載而歸!
 
第三屆Panasonic兩岸三地料理烘焙大賽10月1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中4A館進行台灣區決賽,以「健康時尚烘派對」為主題,現場使用Panasonic調理家電為烹調器具進行創意料理競賽,除了有多位美食專家擔任本次活動的評審外,更邀請料理高手陳德烈擔任活動大使。

 
 
既然是派對,除了競賽外,活動現場也同時準備了多樣以Panasonic蒸氣烘烤爐、美式咖啡機、電氣壓力鍋、果汁機所做出來的美味派對料理,像是活動大使陳德烈親自使用蒸氣烘烤爐進行料理示範,讓你品嚐到陳德烈親手做的料理,或只需簡單3步驟,現沖現磨的香醇咖啡免費請你喝,還有以日本頂級炊飯技術,透過可變壓力及IH全面加熱大火力煮出來的Q彈香甜米飯試吃活動,以及吃到驚艷味蕾的多項派對料理;另外,更有專為親子設計,使用Panasonic製麵包機和鬆餅機的烘焙體驗活動。
 
當然,超歡樂Party怎麼可能只有這樣呢?來活動現場不僅享受派對時光,近距離欣賞料理好手在比賽中運用蒸氣烘烤爐蒸‧烤‧煎‧炸‧烘一爐抵多鍋創造出令人驚豔的派對料理外,現場更是玩轉創意無極限,像是只要於當天完成派對闖關活動,就能獲得精美好禮;當場預測賽事冠軍,還有機會把價值萬元的蒸氣烘烤爐抱回家!Panasonic健康時尚烘派對,就是要讓你嗨翻天!

Panasonic健康時尚烘派對
 
2017.10.1 (日) 10:00~18:00 台北華山文創園區中4A館
無須門票˙免費體驗
 
更多活動內容請上Panasonic官網
http://www.panasonic.com/tw/consumer.html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Panasonic#烘趴#陳德烈#兩岸三地料理烘焙大賽#健康時尚烘派對#華山文創園區#烘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543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