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益月餅買氣差 廖婉如當志工助宣傳


發佈時間:2017/09/22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7: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距離中秋節不到半個月,往年此時都已銷售額滿的公益月餅卻還待加把勁。台中市長夫人廖婉如今天帶領蘭馨會的姊妹協助宣傳,她呼籲大家多採購,幫忙社福機構。

不少社福機構都靠每年中秋節禮盒的銷售做為重要財源,但今年景氣欠佳,部分社福機構感受壓力,台中市長林佳龍昨天與夫人廖婉如一起前往伊甸基金會身障庇護工場做月餅,廖婉如今天更帶領台中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的姊妹,到台中市愛心家園協助包裝月餅。

林佳龍表示,今年台中市社福機構的秋節禮盒銷售目標是6萬5000盒,目前已達5萬3000盒,尚缺1萬2000盒,呼籲市民朋友把握「黃金時間」訂購,「買愛心月餅送心愛的人」。

由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經營管理的台中市愛心家園園長陳怡君指出,今年景氣好冷,一開賣後就感受到,往年到此時訂單都已額滿,但今年景氣冷,加上可能公司行號採其他方式送禮,到今天距離銷售目標的1萬5000盒,還差約4000盒。

廖婉如指出,中秋禮盒的銷售對社福機構而言是很大的收入,希望社會大眾可以多幫忙,而且迎合養生健康的需求,現在的月餅製作都採用低糖低油,雖然台中市政府也儘量採購愛心月餅,但光靠公部門還不夠,更要靠社會大眾的幫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秋節#公益月餅#廖婉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1240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