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麗絲只排第5名 盤點因外遇摔落神壇的名人


發佈時間:2017/09/22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9:43
圖/呂秋遠臉書、YouTube
圖/呂秋遠臉書、YouTube
第五名 呂秋遠
與賀一航有明星臉,擅長打離婚官司的網紅律師呂麗絲,總是喜歡在臉書上針對時事發表各式各樣的意見,精闢幽默的言論替他吸引到不少粉絲,近期更出書談論有關愛情與婚姻的話題,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兩性專家。然而在9月20日卻被《壹週刊》踢爆同時與兩女約會,劈腿的行為瞬間引發網友熱議!雖然呂秋遠單身也沒有婚姻關係,感情這種私事沒有違法別人也管不找,但還是有人認為就算單身未婚,同時與多人交往這樣的行為就是劈腿,依然是不太OK的啦!
 
 
第四名 九把刀
2014年10日九把刀被拍到帶嫩妹到摩鐵開房,照片中的女主角不是交往多年的小內,反而是新歡周亭羽。當時除了讓不少網友崩潰心碎,認為九把刀消費自己與小內的愛情改拍電影,最終卻背叛了大家,更令網友震驚的是九把刀在記者會上說出「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子,但我的未來還是會選擇我的女朋友」這句話,經典程度一點也不輸給成龍大哥的「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當然,九把刀的這句話並沒有成功讓任何人買單,交往多年的感情最終告吹,新歡周亭羽也順利扶正!
 
第三名 苦苓
台灣知名作家苦苓擁有不少著作,其中以撰寫兩性議題的作品著名,然而在2001年的時候因為外遇,與前妻蘇玉珍就此離婚,不只重創他的名聲,就連版稅也一毛錢都拿不到,當時還因此患上重度憂鬱症。事發不久後苦苓辭去所有節目並退出娛樂圈,跑到山上當國家公園的解說員,這一退隱就是十年,直到幾年前才又重新復出,但砸了招牌後,現在他再也不碰觸兩性相關議題了。
 
 
第二名 阿基師
會下廚又可以燒出一手好菜,倍受婆婆媽媽愛戴的師奶殺手阿基師,絕對是「好男人」三個字的最佳代表人物!然而同樣在2014年,阿基師被拍到與熟女上摩鐵開房的照片,讓無數女人認為全天下再也沒有男人可以相信就算了,阿基師還火力全開,名言佳句不斷,諸如「咻~一下就滑進去了」、「接吻是國際禮儀」、「擁抱只是給他溫暖」等等,至今依然超經典啊!
 
第一名 王建民
形象一向正面的建仔,外遇消息一出造成的殺傷力和阿基師同樣不相上小,令無數少女崩潰大喊世界上沒有好男人啦!2012年王建民坦承外遇,與一名化名為Cyndi的女子熱戀八個多月,當時更刻意隱瞞自己是王建民的身分,以「大樹」作為暱稱與她互動,最後在受不了自身強烈的罪惡感之下主動結束這段關係。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事發後建仔並沒有亂說什麼幹話,而是很真誠的向社會大眾道歉。
 

 
阿基師出事時,過來人苦苓曾評論阿基師敗在對社會塑造出「好男人」的形象,劈腿才會被罵的這麼慘,應該好好專注在做菜上才是。

然而,就像是金城武從來沒有認真想要經營金城武三個字,阿基師從來也沒有想要經營「好男人」這三個字,這樣的印象是社會大眾給冠上的。因此撇開這些我們強加上去的印象,阿基師其實也是個平凡人,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也不用大驚小怪,你的婚姻愛情更不會因為這樣受到影響,不用因此悲嘆世界上的好男人都死光了,再也不相信愛情。

不過既然提到好男人形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網友認為一個好男人都該具備的條件是什麼吧!

 
第三名 會下廚
沒錯!這就是為什麼阿基師會被大家貼上好男人標籤的原因了,不少網友都認為好男人必備的條件之一就是要會下廚煮飯,因為受到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觀念影響,煮飯一直以來都被視為是女性的工作,因此如果男生也會燒菜的話,便會給人一種能夠幫忙分擔家事,好像比較愛家的感覺。另外做菜也需要相當的耐心,更是對自己生活品味講求的表現之一,而且通常代表也是個吃貨,不用怕會讓你餓著啦!
 
第二名 喜歡運動

好男人多半和暖男是畫上等號的,也就是說除了燦爛陽光的笑容之外,其它能夠讓人感受到陽光、溫暖的元素,多半也會被認定為是好男人具備的特質。喜歡運動除了讓人感覺到陽光,擁有正面的形象與體態,也代表這個人對自己有相當的自我要求,換句話說就是勤奮與積極上進的態度。王建民除了外表給人憨厚忠實的印象,私底下總是勤奮練球的普遍印象,相信也是不少人會這麼認為的原因。

 
想知道第一名是什麼嗎?快來網路溫度計看吧!
全文未完,精彩圖文詳見《出軌機會人人有,這些你意想不到的名人都曾劈腿!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為2016年09月21日至2017年09月20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劈腿、出軌』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溫度計

#呂秋遠#九把刀#阿基師#感情#劈腿#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599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