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柚子怎麼挑才好吃? 掌握關鍵三要點


發佈時間:2017/09/22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00:40

中秋節快要到了,在選柚子的時候也是有學問的,要如何選一顆又比較多汁又比較甜的柚子;月餅要怎麼選擇才不會胖也是很重要,以及想要吃得安心又健康,我們又必須注意什麼?


 

在選柚子的時候,從表皮看看它夠不夠細、夠不夠光滑,或著他的油囊會不會比較小一些,再來可以摸摸看它的底部夠不夠穩重,是不是有沉墊墊的感覺,有符合這三項可能就是比較多汁比較甜的;月餅的話,選擇堅果、枸杞、桂圓為內餡的,就不會吃進那麼多的油脂跟糖分,能避免肥胖。

而最近像是台鹽的低鈉鹽,就被檢驗出有一些高放射性物質,可能會對身體健康造成損害甚至致癌,這時候可以選擇像是海帶,海帶中有海帶膠質,可以幫助腸道排出高放射性物質到體外,再來是黑木耳、番茄、黑豆,除了可以增強免疫力外,也能幫助我們排毒,對抗自由基的侵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一定要「挖知識」

#中秋#柚子#健康#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938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