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嘉宏案續追行賄者 檢廉搜索約談


發佈時間:2017/09/22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4:41
圖/TVBS
圖/TVBS

營建署前主任秘書洪嘉宏因涉收受遠雄賄賂案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台北地檢署指揮廉政署查出,疑有其他行賄者,今天發動搜索及約談涉嫌人、證人,全案朝行賄罪嫌偵辦。

這起案件源於,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獲報調查,洪嘉宏涉嫌於民國102年11月起至103年5月任職營建署城鄉發展分署分署長期間,利用經手新竹、台中等地眷村改建案機會,透過黃姓白手套收受賄賂,協助遠雄順利得標。

北檢在5日傳喚洪嘉宏與黃姓男子,訊後認為兩人涉貪污重罪,有串證之虞,向台灣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洪嘉宏不服提出抗告,台灣高等法院18日認定,本案羈押聲請所檢附的卷宗共有10宗,但檢察官僅提供2個卷宗給辯護人閱覽,且這2個卷宗內的黃姓被告、蔡姓證人等筆錄,均經檢察官遮掩,超過筆錄內容的一半,明顯遮掩內容過多,撤銷原裁定,發回北院。

北院19日認為,洪嘉宏涉犯貪污重罪,供述避重就輕,與證人及共犯所述有諸多出入,尚待對質釐清案情,而且他對於其資金來源交代不明,就本案重要情節均未吐實,明顯有串證之虞,裁准羈押禁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洪嘉宏#遠雄#賄賂#偵辦#羈押禁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774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