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界外球打傷小女孩 大聯盟加強護網安全


發佈時間:2017/09/2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3: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發生界外球打傷小女孩意外事件,美國媒體形容「有如棒球界的一聲槍響」,大聯盟主席曼弗瑞德公開表達怒意,要求30支球隊加倍護網安全。

美國時間20日在紐約洋基球場,一名小女孩遭時速105英里(約168公里)界外球命中臉部,當場流血、倒在祖父懷裡,這幕畫面震驚在場球員、觀眾。美國媒體報導,不少人在場掉淚。

曼弗瑞德(Rob Manfred)21日面對媒體表示,「這件事情令人非常憤怒」,過去幾個球季,MLB官方要求各球團加強護網數量,現在又發生意外,MLB將加倍推動這項重要工作。

美國媒體報導,過去約10多支MLB球隊參與護網強化,洋基不在其中。部分球隊立場是護網影響視線,可能影響門票販售,特別是最接近球場的季票位置。

不過,「安全第一」優先於視野,目前包括辛辛那提紅人隊、聖地牙哥教士隊、西雅圖水手隊與科羅拉多洛磯隊等已表示,下個球季計畫增加主場護網。

美國媒體報導,受傷的小女孩持續在醫院觀察,小女孩父親對外表示,「她很好,謝謝大家關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聯盟#界外球#護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913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