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是撿東西!東西掉落路中央 害騎士摔車


發佈時間:2017/09/2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3:09

騎車騎到一半東西掉落,通常大家都以為趁著車流空檔,衝回去撿一下,應該沒事,結果一名女子卻害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其實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法,未依規定擅自闖道路,可開罰300元,而且騎士也能向她要求賠償損失。


 

車水馬龍的路口好不容易等到紅燈沒車了,看到一名女子匆匆的跑出來,原來她是想來撿路中央的東西,結果撿到了,一個轉身想趕快跑回路邊,機車騎士閃避不及,女子遭撞倒,騎士也直接犁田。目擊民眾看到後趕緊上前協助,因為這個路段車來車往的,不趕快幫忙可能又會造成連環大追撞。

其實在路上,機車難免都會載運一些物品,有時候是從口袋掉出來,或是放在前面菜籃,柏油路顛簸,物品一個不小心就彈出來,掉在路中央,如果撿到了沒事就沒事,但像這樣釀成車禍,不僅已經違反道交法,未依規定擅自闖車道可開罰300元外,因為載運物品沒有固定好掉落,也可開罰。

幸好騎士車速並不快,2人都無大礙,只是撿個東西釀出車禍,現在恐怕還得賠償騎士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犁田#機車#紅燈#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948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