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國非在台遭警擊斃 家屬帶骨灰回越


發佈時間:2017/09/2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3: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越南逃逸移工阮國非8月31日遭到台灣警方開9槍身亡。阮男家屬隨後趕赴台灣處理善後等事宜,今天將他的骨灰帶回越南。

新竹縣竹北警分局鳳岡派出所8月31日接獲民眾報案,阮國非疑似要偷竊路邊車輛,隨後阮國非持石頭襲警並踢傷協勤的李姓民防人員,警員陳崇文便朝阮男連開9槍,導致阮國非失血過多死亡。

阮國非的爸爸阮國同獲報後趕赴台灣,與本來在台工作的阮國非妹妹阮氏草一起處理兒子後事等相關事宜。他們在台灣期間,獲得移工團體等相關單位協助,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

阮國同與女兒今天搭乘越航班機,於越南時間上午9時30分抵達河內內排國際機場(Noi Bai)。此前,在越南仲介公司安排下,阮男在老家的家屬已搭車從中部義安省北上前往距離逾6個小時車程的河內,早就在機場等候接機。

阮國同與女兒10時許從機場管制區域走出,抱著阮國非骨灰罈,面容哀戚,他們隨後上車,準備返回老家為阮國非辦理葬禮。

抱著哥哥骨灰罈的阮氏草上車時,神情哀傷的哽咽說:「哥哥,我們回家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越南#逃逸#阮國非#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469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