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控幼兒園!女兒過世 調監視器竟說「壞軌」


發佈時間:2017/09/2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3:32

陳小妹妹過世1年,目前案件仍在檢方調查中,但這對爸媽無法接受,當時女兒只是咳嗽看醫生,還有快篩過腸病毒併發症,都是呈現隱性,怎麼檢方鑑定死因就變成罕見腸病毒致死?另外這對父母也控訴幼兒園,事發當下老師疏失,而且園方第一時間竟然說監視器壞軌,直到警方要求扣留證物,影像畫面才又被救回來,對此,幼兒園也有回應。


 

當事幼兒園說:「我們監視器有2台,1台照到外面那台沒有壞,1台照裡面 雖然壞但是有救回...」

教育處幼兒教育科長黃敏宜對此:「未依規定幫小朋友投保的行為,那立即依幼教法的規定,處6千塊的罰鍰。」

2歲半的陳小妹妹,跟雙胞胎弟弟用甜甜聲音,天真喊著媽媽,看到這一幕,為人父母的幾乎融化,可是這些影片,卻成了這對爸媽心中最痛的回憶!這對爸媽,到現在還沒辦法相信女兒離開事實,他們把龍鳳胎寶貝,送到彰化秀水一家幼兒園兼托嬰中心,照顧也有2年時間,都沒問題,小孩也都適應良好。
 

去年9月19日,林爸爸只是先帶女兒去看醫生,又送回幼兒園,結果不久就接到通知,說女兒緊急送醫後搶救無效;林姓父母指控幼兒園,事發當下園方竟然說監視器剛好壞軌,無法播放影像,最後還是要求警方扣留影片證物,監視器才又被救回來。

當事人媽媽說:「進度到底是怎樣?因為從我們提出訴訟到現在,至少有半年以上了,從來沒有傳喚過我們一次,沒有起訴,也沒有說不起訴,就是一直在偵查中。」

家屬表示,女兒過世1年間,歷經漫漫調查階段,目前案件仍在檢方調查中,家屬認為完全沒有進度。而檢方鑑定死因,說是罕見腸病毒致死,讓家屬不敢相信,拿出檢驗報告,在搶救時還快篩過腸病毒併發症都呈現陰性。女兒死因真相到現在不明,家屬表示一定會對幼兒園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幼兒園#腸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992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