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末逛動物園 可愛美洲獅寶寶現身


發佈時間:2017/09/2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2: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動物園從今天起規劃一系列週末活動,像攝影展、中秋團圓夜活動等,23日會先讓在6月出生的三隻美洲獅寶寶和媽媽熟悉戶外活動場,若寶寶適應順利,25日起就可現身戶外。

動物園發布新聞稿表示,規劃許多週末假期活動,像上午登場的美洲獅寶寶命名票選活動;23日的悠遊月光中秋團圓夜活動;24日的日本旭山動物園寫真攝影展;美洲獅寶寶則是在25日會現身戶外活動場。

6月23日出生的三隻美洲獅寶寶,現已滿3個月,因媽媽「喵喵」個性嚴謹,聽聞風吹草動就馬上把寶寶叼回巢箱內,保育員需花費更多時間和心力和多次的親近訓練,才能得到「喵喵」信任。

美洲獅寶寶出生滿兩個月後,保育員開始提供貓科飼料及各種肉品讓牠們練習採食,為就近觀察個體發育情形,保育員也會透過室內舍網目用手餵食肉丁,讓個頭較小的寶寶能攝取到較多額外食物。

 

9月中旬,美洲獅媽媽「喵喵」帶領寶寶進入戶外活動場熟悉環境,逐漸先適應人群存在,經多次測試且確認安全無虞之後,動物園23日會讓媽媽與寶寶嘗試白天都待在戶外活動場,若適應順利,美洲獅寶寶25日就能跟著媽媽和爸爸輪流到戶外活動場。

動物園也針對三隻美洲獅寶寶(1公2母)推出命名活動,即日起上官網票選,有機會抽中限量紀念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態文明

#動物園#美洲獅#寶寶#命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1350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