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著骷髏外套行搶 警40小時逮人


發佈時間:2017/09/22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2: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莊姓男子20日凌晨持刀行搶夜歸女子,得手現金立即償債,並丟棄包包以為天衣無縫,但警方早已鎖定犯嫌外套骷髏頭特徵,透過天羅地網追蹤,40小時內將犯嫌逮捕到案。

桃園市政府平鎮警分局北勢派出所所長林信雄今天受訪表示,20日凌晨2時30分左右,蔡姓被害女子提著包包於路旁與友人聊天,忽有男子騎機車靠近,隨即下車持刀搶走包包,跳上機車逃逸無蹤。事後蔡女心有餘悸向警方表示,包包內有剛收到的互助會現金新台幣30萬元,因驚嚇過度,只看到搶匪背後印有一骷髏頭,其他全不記得。

桃園市警察局長黎文明立即下令組成專案小組緝匪,林信雄表示,警方調閱周遭上百具監視器,很快就以骷髏頭外套鎖定犯嫌行蹤,21日晚間7時在莊嫌住處將他逮捕到案,並前往內壢起出丟棄的包包、失竊車牌、金戒指贓物及藍波刀等作案工具,但作案用的骷髏外套已被清潔隊收走,警方商請協尋。

林信雄說,有公共危險前科的41歲莊嫌落網後表示,因為沒有工作加上積欠大筆債務,19日深夜攜帶藍波刀,於內壢地區竊取他人車牌懸掛在自己機車上找尋作案目標,至於贓款除清償28萬元債務,並繳1萬8000元的卡債,身上僅剩2000元,警方訊後除將莊嫌依強盜、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外,也持續追查有無涉及其他刑事案件,以釐清案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搶劫#藍波刀#骷髏頭#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46

0.196